《愛回家》「池美麗」減肥著婚紗透視中空事業線 被飛出劇組後大碼女孩無懼目光:肥不是罪!

文: 羅志宏
2022.01.08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有不少角色已被飛出劇組,飾演「池美麗」的鍾凱琪(Kitty)便其中之一。久未在幕前出演的「池美麗」離開劇組後,一直都有重操故業教日文,亦有挑戰減肥,最近更獲廣告商青睞,拍攝婚紗廣告,為大碼女孩增添自信,更表示:「肥不是罪!」

「池美麗」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一系列的婚紗相,更加自信透視中空事業線,有別於以往在處集演出裡的造型,更接連寫上長文道出「大碼女孩」的心聲:「肥不是罪,肥不代表人不想漂亮……其實每人也有屬於自己的美。即使未必是世人大眾所認同」,更透露「對於減肥,最終目的也只是為了健康」,但是「做肥妹不是不好,不過有時在選擇服裝方面,真的有很多局限。」

著上婚紗的「池美麗」自嘲「擁有一雙麒麟臂,三層米芝蓮車軚」、「透視中空事業線,麒麟臂坦蕩蕩」,更下定決心「不介意肥胖,但是為了健康,我仍要努力減肥」,正面積極的態度獲得不少網民留言力撐:「做自己最靚」、「肥都可以好靚」、「內在美最緊要」!

 

圖及來源:IG@yukimi_chu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