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要臉|余德丞伍樂怡重現1983年經典《神雕俠侶》 神複製劉德華陳玉蓮赤裸練「玉女心經」

文: 羅志宏
2022.01.25

TVB劇集《青春不要臉》第一週收視高開21.1點,成績不俗。最新劇情就再有重現經典的場面,就是余德丞與伍樂怡穿上了1983年劇集《神鵰俠侶》的戲服,分別重演了劉德華飾演的「楊過」和陳玉蓮飾演的「小龍女」,更神複製了兩人赤裸練「玉女心經」的經典場面,勾起不少集體回憶。

最新劇情就講到,余德丞飾演的「柳德榮」與伍樂怡飾演的「姜之妍」,一同為《神鵰俠侶》試戲。扮演「小龍女」一角的伍樂怡就與被選為「楊過」文戲替身暫代演出的余德丞重現了1983年經典版本的《神雕俠侶》,伍樂怡穿起「小龍女」的一襲經典白衣,與余德丞的「過兒」一抹白髮look互相呼喚。

今晚劇情將發展到在因緣際會下,反讓余德丞當上《神鵰俠侶》要角,成功與伍樂怡成為真正的「楊過」和「小龍女」,更上演了一幕赤裸修練「玉女心經」,重現了當年《神雕俠侶》的場口,伍樂怡仙氣洋溢,加上余德丞半裸上陣,大騷健碩身形,還原了1983的「玉女心經」。

即睇1983年《神鵰俠侶》版本: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