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英雄劇透】第19-23集劇情預告!王君馨發現赤靈王秘密後命懸一線 韓馬利揭尚有Final Boss

文: 羅志宏
2022.02.06

由陳展鵬、唐詩詠、陳山聰、姚子羚主演的TVB劇集《鐵拳英雄》劇情過半,最近劇情就講到原來王君馨正是當日的幕後黑手,將會自揭真正的身份。下星期將會講到王君馨發現赤靈王秘密後命懸一線,而韓馬利更在垂死前揭尚有Final Boss!即刻同大家睇睇《鐵拳英雄》第19-23集劇情啦~

【鐵拳英雄第19-23集劇情】

【2月7日(星期一)第19集】

彭拜向彭家眾人稱臨時收到告密信,才私自帶人捉內鬼,紅花思疑是內鬼的計謀。另邊廂,耀龍當上唐仁街分局總警長,警察葛榮亦投靠了他。青雲收到告密信,通知他可營救福妹的時地,青雲、來吉、細鳳遂潛入彭家夜總會地牢,一蒙面人暗中加入,並找到福妹……青雲等人離開時與彭堅一幫碰個正着,被迫正面交鋒,幸最終成功撤走。耀龍打算乘機帶隊處置華僑社,怎料遭彭拜掌摑喝止。安娜被跟蹤追捕,紅花現身,直指安娜是彭家內鬼……

【2月8日(星期二)第20集】

安娜否認是內鬼,還帶紅花到赤靈王廟,並發現彭堅與赤靈王的秘密。紅花盛怒,要安娜殺掉赤靈王。紅花試探赤靈王時,安娜突然發難,赤靈王以幻術擾亂二人。紅花卻早有破解幻術之法,赤靈王被生擒,直言對多年來為紅花裝神弄鬼感不忿。當紅花要下殺手之際,卻遭彭堅一掌轟開……宋大媽等人對青原的身分生疑,並使計揭破來春的騙局。青雲奇怪小孩們懂得摺出細鳳的獨門紙飛機,還認出給他送信的男童,終在許願樹旁有所發現……

【2月9日(星期三)第21集】

福妹得知連棘一直利用她調查金家,傷心失望,憤而離去。宋大媽與三名養女策劃迷暈芊芊,以撮合來吉與芊芊,三女反被芊芊識穿兼迷暈。青雲和芊芊發展地下情,約會時卻被來吉等人撞破……街坊染上不明疫症,湧到赤靈王廟祈求聖水治病,更謠傳安娜是帶來疫症的不祥人,街坊遂闖入華僑社要捉安娜,青雲帶她逃走。連棘潛入中藥行,發現疫症的始作俑者是赤靈王,卻行蹤敗露遭襲擊,身中劇毒……安娜終被捉走,更遭綁在火祭儀式的木柱前。

【2月10日(星期四)第22集】

安娜被綁在祭壇上,細鳳、青雲等合力對抗赤靈王。華僑社等人勸街坊勿信赤靈王妖言惑眾惜不果,此時連棘手持解藥到來,並當眾揭穿赤靈王的詭計。赤靈王突然拋出火把,祭壇陷入火海……耀龍於處理赤靈王一事遭上司斥責辦事不力,被降級與連棘平起平坐同管唐仁街。另邊廂,福妹與紅花合作報復彭堅,更統率其他黑幫勢力;連棘拘捕福妹,勸她收手卻不果。耀龍及後打算暗中放走福妹,卻被看穿是彭堅的陰謀,耀龍遂槍指福妹……

【2月11日(星期五)第23集】

華僑社眾人商議營救小柔與多采,安娜建議不要打草驚蛇,還稱這是大好的報仇機會,卻得不到大家認同而失望。紅花搗亂彭家的地盤,福妹出手令彭拜敗走。向東與青雲、芊芊探路救小柔,從嘍囉口中得知彭堅在唐仁街藏有炸藥;連棘推斷炸藥藏於彭家夜總會。紅花、福妹到夜總會找彭堅,福妹與彭拜打起來,安娜、連棘、青雲、來吉加入聯手對抗期間,夜總會突然爆炸……紅花舉刀襲擊彭堅,卻因傷重倒下,並透露懷疑一神秘人從中作梗……

 

圖及來源:《鐵拳英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