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女友盧慧敏AmyLo入選「全球百大美女」提名 有望首度入圍代表香港撼女團BLACKPINK、TWICE

文: 羅志宏
2022.02.18

美國網站「TC Candler」每年年尾都會公布「全球百大帥哥」和「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選出來自全球各地的百大最美臉孔。近日就開展了最新2022年度的投票選項提名,繼早前有MIRROR五子姜濤、Anson Lo、Edan、AK、Ian獲入選「全球百大帥哥」爭入圍提名後,官方Patreon另公佈香港女藝人兼Ian的女朋友盧慧敏(Amy Lo)亦獲得「全球百大美女」的選項提名。

TC Candler在其官方Patreon透露有三位新面孔入選「全球百大美女」(The 100 Most Beautiful  Faces)的提名,來自香港的28歲女藝人盧慧敏(Amy Lo)便是其中之一位新面孔(New Face 2022),形容她為哥斯達黎加和香港的混血女演員,有望與女團BLACKPINK、TWICE一爭高下。

現年28歲的盧慧敏(Amy),其實是一名來自哥斯達黎加的混血兒,出生於哥斯達黎加,爸爸是香港人,而媽媽是哥斯達黎加人。2016年,盧慧敏參加了《國際時尚超模大賽》,成功贏得「亞洲區冠軍」的殊榮,更接連奪得最上鏡、最佳演繹及最完美體態等多個獎項,當時已甚有星味,成功在模特兒界嶄露頭角。

早於2020年年底,盧慧敏與Ian陳卓賢就在因拍攝ViuTV劇集《無限斜棟有限公司》而戲假情真,Amy更奪去了Ian的螢幕初吻。兩人其後公開承認拍拖,雖然Ian是男子組合MIRROR的人氣成員,但亦無阻兩人守護愛苗,至今拍拖接近一年多,如今雙雙入圍爭提名,別具意思。

圖及來源:TC Candler、IG@盧慧敏、節目截圖

MIRROR全體成員入選全球百大帥哥提名 姜濤、Anson Lo、Edan、AK、Ian、Jer與國際男神爭入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