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水禮物2022】編輯推介5大離職散水禮物!無咖啡因花茶/爉燭/擴香石/蜜糖罐/木製電話座

文: 崔嘉兒
2022.03.12

近這兩年,不少人都決定離鄉別,去別的國家闖一闖。即使不是離開香港,每日也有很多人因各自原因而離開公司。臨別秋波,大家都會想送點東西給一直陪伴自己的朋友以作紀念,可是送散水餅又未免太普通,所以今次為大家挑選了5款散水小禮物,讓你送給朋友、家人和同事。如果你也準備移民或轉工,不妨看看「山茶寂」、「如煙」、「Kh.handicraft」、「Byebyeyourtail.gift」、「Sweetiestreats.forlove」所推出的散水禮物吧。

1.山茶寂 Poucha

這間小店主打無咖啡因花茶,茶類包括有水仙、壽眉、鐵觀音等。同時店主亦會針對改善不同徵狀而調製各款茶包,例如黑糖桂圓薑茶用作暖宮調經、羅漢果玉竹茶用作養聲明目、薰衣草洋甘菊茶則寧神助眠,大家可以按照需要購買不同茶包。店主亦非常有心思,特製淺木色盒子擺放花茶,更附上傳統日本水引繩結,祝願大家能驅走惡運,幸福美滿。若你也正在煩惱散水禮物買甚麼好,不妨找店主訂購自選花茶組合。

>>按此<<入店了解更多資訊 

2.如煙 Uincandle

現時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蠟燭店,坦白說賣的款式都略有相似,而這間小店的特別之處在於他們會將客人的故事或特色融入於作品之中,絕對是用作品說話。店主最近更研究整出甜品形狀的蠟燭,乍眼看過去真的會誤以為是真食物。如果你想留下一份紀錄着彼此故事的禮物,不妨找店主談談,有時間的話更可親自上堂整,那就更具心意。

>>按此<<入店了解更多資訊

3.Kh.handicraft

這間小店主打擴香石產品,店主出售的擴香石牌子能讓用家掛在衣櫃、廁所、私家車等位置,做到吸濕及吸味功能。如果配合精油使用更可達到不同功效,例如驅蚊、安眠、鎮靜等。客人找這間小店訂製散水禮物時,更可提出要求印上名字或圖案,增加紀念價值。

>>按此<<入店了解更多資訊

4.Byebyeyourtail.gift

相信大家以往收到的散水禮物離不開都是食物,一吃下肚便沒有了。如果你想讓留下來的人能夠時刻想起你的話,不妨訂製這個木製電話座,店主更能為你客製化刻上收件者名字。不論是同事還是朋友,收到這份禮物都一定會很喜歡,放在公司或屋企用也可。

>>按此<<入店了解更多資訊

5.Sweetiestreats.forlove 

說到甜甜蜜蜜,想到的就是蜜糖。這間小店推出了迷你蜜糖罐,採用英國直送的Tiptree Pure Honey,也可按客人要求配合茶包、朱古力、乾花等物件一同包裝。店主亦配備了一枝木製棒棒,讓收件者用作攪拌蜜糖,即使當擺設也好看。如果你想送出一份甜甜的禮物,這件蜜糖罐就適合不過了。

>>按此<<入店了解更多資訊


圖片來源:Poucha、Uincandle、Kh.handicraft、Byebyeyourtail.gift、Sweetiestreats.forlov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