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首條預告曝光 Natalie Portman「女雷神」晒麒麟臂初登場有反差

文: 王庭芝
2022.04.19

隨住疫情緩和,不少電影公司開始陸續重新安排新戲宣傳,Marvel未來都有多部電影排隊上映,除了下月上映的《奇異博士2:多元宇宙失控》(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則預計7月上映,昨日Marvel就驚喜釋出首支預告,當中最大亮點莫過於「女雷神」首次登場!

《雷神4》的時間線設定於《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Chris Hemsworth飾演的雷神(Thor)自從「無限之戰」後變得意志消沉,自暴自棄,變成「肥雷神」,即使在「終局之戰」他的身材都未回復,預告所見,今集似乎將會圍繞雷神重新探索自我的過程,他亦下定決心鍛鍊自己,減返走大肚腩,由「肥雷神」變回爆肌「Fit雷神」。

在「終局之戰」尾段,雷神加入了「銀河守護隊」,不過他和Chris Pratt飾演的「星爵」(Star-Lord)就不停鬥嘴,而今集預告亦見到「雷神」將會與「銀河守護隊」分道揚鑣,和石頭人好友「強岳」(Korg)踏上旅途,「雷神」更攬新女角色兼錫錫。

預告尾段一大亮點就是Natalie Portman飾演的「女雷神」首次登場,Natalie Portman過去在《雷神》系列飾演天文學家Jane Foster一角,一向都是斯文學者形象,但今次她穿起雷神戰衣,戴上頭盔和穿上紅色披風,露出結實的麒麟臂,單手就接住雷神之鎚,跟以往的形象截然不同,相當有驚喜。

目前預告所見,今集除了有「銀河守護隊」成員和Tessa Thompson飾演的「女武神」再次現身,還有一個身穿金色盔甲、手握「閃雷」的新角色,不過暫時未見反派出現,據之前的報導,今集會有前DC「蝙蝠俠」Christian Bale加盟,飾演反派「屠神者格爾」(Gorr the God Butcher),亦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來源:Marvel

撰文:王庭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