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明起加密非繁忙時段列車班次!5條鐵路綫最快2.4分鐘一班車/輕鐵下周六起加強載客量

文: 黃卓瑩
2022.05.05

港鐵宣布,本周五(6日)起加強各綫路非繁忙時段列車班次,五條鐵路綫包括港島綫、將軍澳綫、觀塘綫、荃灣綫及屯馬綫,將加密至約每 2.4 至 6.5 分鐘一班車,輕鐵亦會在5月14日起加密班次。港鐵表示,屆時列車服務會回復至第五波疫情前的水平。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港鐵早前在3月底及4月中已先後加強多條鐵路綫繁忙及非繁忙時間的列車服務,由本周五(6日)起,五條鐵路綫將加強非繁忙時段列車班次,即是星期五晚上8時後、周末及公眾假期的服務,約每 2.4 至 6.5 分鐘就有一班車。另外,輕鐵會在5月14日起加密班次,其中 505、751、705、706 及 761P 綫於平日早上繁忙時段將全數行駛雙卡車輛,以增加載客量。

來源:MT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