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6大工聯會實用課程推介|學懂家居維修整電器/教你NFT投資/創業!

文: 陳詩明
2022.06.10

想於空餘時間進修自己,不妨報讀工聯會舉辦的課程,種類包羅萬有,適用於不同範疇。今次就會精選7大工聯會實用課程推介給大家,包括NFT投資、創業、語言、普拉提、家居維修等,學懂一技之長對自己日常生活也有幫助!立即查看6大課程內容喇:

1. NFT投資、創業、運營管理課程

最近熱門的NFT及虛擬貨幣成為最新投資工具,亦有多個名人發行NFT掀起熱潮!工聯會就推出「NFT投資、創業、運營管理課程」,介紹NFT的概念、歷史、了解市場趨勢脈動以及如何發行等等,課程亦會教授大家如何購買、銷售和製造NFT,最特別是於課程完成後,每位學員都可以完成自己的NFT藝術產品。

課程:NFT投資、創業、運營管理課程

課程編號:WW51601

開課日期及時間:7月13日逢星期三 晚上7:30-9:30

期數:全期4課,每課2小時

費用:$1,080

 

2. 普拉提 (Pilates) 運動

普拉提屬現今流行的健美體操運動,此項運動原意更是替病人作物理治療。工聯會舉辦「普拉提 (Pilates) 運動」課程,將會教授大家有關如何透過拉展動作讓身材更修長,更可以透過拉筋及加強伸展動作去強化肌肉。再配合正確呼吸,可以有效減低都市人的精神壓力!課程適合任何人士參加,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留意喇!

課程:普拉提 (Pilates) 運動

課程編號/開課日期及時間:

期數:全期12課,每課1小時

費用:$650


3. 不用寫程式 也可以做 App

有沒有想過就算不用寫程式都可以製作App呢?原來就算非專業人士都可以做到!工聯會有「不用寫程式 也可以做 App」課程,課程內容包括App Inventor與Google帳戶、認識App Inventor製作介面、拼圖建構程式的基本思維、使用者介面互動元件基礎運算及流程控制、繪圖與動畫元件、重複使用的程式拼圖塊等。入學資格就只需要有操作Windows經驗就可以!

課程:不用寫程式 也可以做 App

課程編號:NN58029A

開課日期及時間:6月4日逢星期六 上午9:30-12:30


課程編號:NN58029B

開課日期及時間:8月27日逢星期六 上午9:30-12:30

期數:全期4課,每課3小時

費用:$900


4. 速剪店創業證書課程

如果你打算移民又想多學一門手藝或技術,不妨考慮報讀工聯會的「速剪店創業證書課程」!課程內容將教導如何以小資本開設速剪店、速剪店營運知識及所需基本設備和工具、自僱或員工管理、針對性教授速剪店常用男女髮型、快速剪髮技巧錦囊等,完成課程後,出席率達80%及通過評核考試,即可申請頒發合格證書。同時,更可以另付費申請由髮型化妝整體形象設計師總會與工聯會聯合頒發之「「速剪店創業職業技能證書」。

課程:速剪店創業證書課程

課程編號:HT54708

開課日期及時間:8月14日逢星期日 上午10:00-5:00

期數:全期3課,每課6小時

費用:$3,000(包括工具及材料費)


5. 家居維修知識

學懂如何保養自己的家居絕對終生受用,工聯會就舉辦「 家居維修知識」課程,讓學員可以了解及掌握家居維修技巧。課程內容將由導師介紹五金建材的使用和工具的操作方法,包括傢具的簡易維修,門鎖或門較的介紹及更換方法、舖貼防火膠板方法、地板常識及膠地板的舖貼方法、水龍頭及潔具的保養維修、水箱沖廁的原理及維修辦法、家居電器使用安全常識及一般維修等、介紹漆油的種類、特性及使用方法等,導師於堂上更會有操作示範,簡單輕鬆就學懂!

課程:家居維修知識

課程編號/開課日期及時間:

期數:全期12課,每課1小時30分

費用:$910

 

6. 辦公室商業英文電子郵件寫作技巧

工聯會有多個語言課程,不論英語、日本、韓文、泰文等多國語言都有。本文章就精選「辦公室商業英文電子郵件寫作技巧」課程,絕對適合各位在職人士報讀。課程中會由導師教授如何運用簡單英文電郵字串組合成句子,簡單就可以寫到一封既簡單又得體的電郵。課程內容包括最常見的各類電子郵件:請求、安排會議、解決問題等,更教導學員如何回電郵,相信定能幫助一眾在職人士。

課程:辦公室商業英文電子郵件寫作技巧

課程編號:KP56070

開課日期及時間:6月30日逢星期四 晚上7:00-8:30


課程編號:NN56070

開課日期及時間:7月8日逢星期五 晚上7:00-8:30

期數:全期12課,每課1小時30分

費用:$770

 

圖片來源:Unsplashpixabay

<<提提大家,工聯會課程將會不定期更新,一切以工聯會最新課程收生狀況為準,U Lifestyle概不負責。>>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