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加價|全港的士7月起加價!行會建議的士起錶價一律加$3、跳錶加1-2毫

文: 劉紀彤
2022.07.14

的士業早年向運輸署申請加價不過一直未獲批,政府今日提交最新立法會文件,當中行政會議建議全港的士由今年7月起加價,市區、新界及大嶼山的士起錶價一律加$3,加價後紅的起錶$27、藍的起錶$22、綠的起錶$23.5,加幅達11.54%至13.83%!

政府今日提交最新立法會文件,行政會議建議全港的士由今年717日起加價,起錶價一律加$3,而跳錶價則首段每跳加2毫、後段每跳加1毫,加幅介乎11.54%13.83%

加價後市區的士起錶$27、新界的士起錶$23.5及大嶼山的士起錶$22。另外,,行政會議不建議採納部分方案包括縮短跳錶停車等候時間、每程的士預約服務需額外收費等。

 

來源:政府公報、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