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兵團2|《迷你兵團》續集6月回歸!揭開少年犀利哥堀起故事 大難不死原來全靠Minions三人組

文: 王庭芝
2022.05.19

迷你兵團(Minions)在《壞蛋獎門人》中初次登場便深受大眾喜愛,憑著他們趣怪的形象,在2015年更推出了以他們為主角的外傳電影《迷你兵團》,票房大收11.59億美元,續集《迷你兵團2》(Minions : The Rise of Gru)將於6月30日上映,這次以迷你兵團和壞蛋獎門人犀利哥的相遇故事為主題,拆解迷你兵團決意跟從犀利哥的原因!

《迷你兵團2》是壞蛋前傳的故事帶,大家回到70年代,見證少年犀利哥如何遇上迷你兵團,以及成為宇宙最強的壞蛋獎門人的經歷,電影由《壞蛋獎門人》、《迷你兵團》系列班底全力炮製,英語版本配音陣容強大,包括喜劇之王史提夫加維、金像影后茱莉安德絲、羅素班特;新加盟的楊紫瓊、金球視后泰拉姬漢森、Hip Hop歌手RZA、尚格雲頓、道夫龍格爾、露絲羅麗斯、丹尼泰豪、艾倫雅堅等,全球矚目。

 

故事大綱:12歲鄉下仔的犀利哥年紀細細已滿腹邪惡大計,夢想稱霸地球,可惜處處踫壁,直至碰到迷你兵團,聯手打造大本營及強勁武器,總算似模似樣。當惡名昭彰的超級六惡人聯盟,作反踢走了大佬威龍哥後,犀利哥作為聯盟「忠粉」,把握升呢機會遂自薦加盟;但犀利哥的足智多謀惹怒了六惡人迷你兵團這班「最佳損友」為了拯救他,竟臨急抱佛腳苦學功夫,齊心合力向六惡人挑機⋯⋯

電影預告:

 

上映日期:2022年6月30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