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德丞&YouTuber拍片挑戰「劣食」疑惹餐廳不滿 扒房老闆已報警:不會聽失實惡意的批評

文: 黃卓瑩
2022.06.08

剛離開TVB的余德丞早前與YouTuber「9BoThew 膠保廢」拍片挑戰「劣食」餐廳,影片出街後不少網民大讚效果搞笑、組合非常有火花。不過似乎惹來其中一間扒房餐廳老闆不滿,疑似老闆留言表示會追究三人,而餐廳Facebook專頁昨日(7日)發文指已向警署報案,下星期內應該會發出第一張傳票。

餐廳昨日(7日)在Facebook專頁發出帖文,表示已向警方起訴三人,並打算向高等法院作誹謗索償,下星期內應該會發出第一張傳票。餐廳負責人又表示:「我的自尊,來自自我反省,但對於一些失實惡意的批評是不會聽。」

 

疑似扒房老闆在影片出街後感到不滿,曾留言表示會追究片中幾名YouTuber,甚至連YouTube都會吿。

圖及來源:YouTube@9BoThew 膠保廢、涉事餐廳Facebook擷圖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