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陳茵媺結婚9年正式復出拍TVB新劇圓視后夢 老公陳豪做男主角破天荒夫妻檔擔正晒恩愛

文: 羅志宏
2022.06.11

現年41歲的前TVB藝人陳茵媺(Aimee),自從2013年6月與陳豪結婚後,全面淡出幕前,專心家庭,婚後亦再無接拍電視劇作品,距離上一部主演播出的劇集已是2014年的《叛逃》。不過,陳茵媺近日就正式復出接拍TVB新劇,更將會破天荒以夫妻檔,與老公陳豪齊齊擔正男女主角。

據知,由陳維冠監製的新劇將於七月開拍,將為陳茵媺度身訂造女主角,成功誘到戲癮大發的陳茵媺出山,加上三個仔女逐漸長大,Aimee也可以重拾當初的演戲夢想。這次擔正女主角演出,陳茵媺表示要花更多時時間研讀劇本,重拾演員拍劇的節奏。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陳豪本來就是陳維冠監製的常用演員,這次就破天荒與老婆陳茵媺在結婚後首次以夫妻檔的形式合作,兩人結婚九年至今育有三名仔女,這對模範夫妻更不時在社交平台上高調放閃,今次在新劇裡更是合演情侶,亦是兩人自2012年劇集《心戰》、2013年劇集《天梯》後第三次合作的電視劇。

2006年大熱奪得港姐冠軍的陳茵媺,入行初期已經備受力捧,由卸任後開始拍劇, 短短拍劇兩年就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09》獲頒「飛躍進步女藝員」,上位速度相當快。

其後,陳茵媺於2012年起被力捧登上女主角之位,在《情越海岸線》、《單戀雙城》等愛情小品劇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發揮,而她結婚收山後於2015年亦與TVB約滿結束賓主關係。

圖及來源:IG@陳茵媺、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