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Edan新歌《飄流教室》MV 6大場景 旺角CD舖/人氣紅白格快餐店/港島區碼頭

文: 王庭芝
2022.06.23

古巨基最近年推出全新企劃《IRLTS》I Really Love To Sing,首波主打邀請了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合唱《飄流教室》,MV主角由Edan與柏安妮的17歲女兒許恩怡(Natalie)擔任,飾演一對有緣無份的青梅竹馬。今次MV走訪多處實景拍攝,小編為大家搵出其中6大場景,一齊睇吓你認唔認得出這些地方啦!

1. 威威店

Edan陪Natalie追星,去CD舖參加古巨基《告別我的戀人們》簽名會,CD舖是位於旺角的威威店,於串流音樂平台普及的年代,實體CD店買少見少,喜歡去CD店尋寶的朋友要好好珍惜!

地址:旺角通菜街49號地下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2. Alvy’s

於MV中Natalie一直單戀着Edan,可是「神女有心,襄王無夢」,MV中最令人心痛的一幕相信是於一場萬聖節派對中,Natalie親眼看見Edan帶其他女伴到場,而這場戲的取景餐廳是位於堅尼地城的Alvy’s。

地址:堅尼地城荷蘭街8號

 

3. 新泉快餐店

身穿校服的Edan和Natalie曾經去一間港式快餐店,該快餐店最大的特色是有紅白格仔的磚牆,它是位於大角咀的新泉快餐店,快餐店名物是生炸雞脾,據說每日賣出100隻!

地址:大角咀必發道7號

 

4. 麥當勞

最尾字幕有特別鳴謝Edan有份代言人的麥當勞餐廳,今次MV就借用了位於油麻地駿發花園的麥當勞進行拍攝,這裡有落地大玻璃窗,而且隱約見到外面的花圃和張貼了電影海報的柱,因為這間麥當勞旁邊就有一間戲院。

地址:油麻地眾坊街3號駿發花園G2號舖

 

5. 北角碼頭

MV有兩幕都是在北角碼頭附近拍攝,每當Edan遇上感情煩惱時就會來海邊散心,而Natalie就在他旁邊陪伴他,MV可以見到碼頭的藍色亭,後面就隱約見到北角匯商場。

 

6. 南대門韓燒

MV一開場見到Edan拖住女朋友,到一間韓國餐廳找Natalie,餐廳窗外隱約見到金巴利道的路牌,從餐廳的裝潢所見,這裡是位於尖沙咀的南대門韓燒餐廳。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75號東南大樓地舖

 

圖:《飄流教室》MV擷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