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加薪|消息:港鐵按工作表現評級加薪最高達5%+雙糧獎金!大部分人加薪3.3%或以上勝公務員

文: 梁穎心
2022.07.06

繼昨日公布了公務員加薪方案,港鐵今日就員工薪酬調整作討論,據消息人士指,港鐵擬按員工工作表現評級加薪,加幅介乎1.6%至5%不等,大部份員工獲加薪3.3%或以上,較公務員劃一加薪2.5%高。

過去2年均凍薪的港鐵今日討論薪酬調整方案,據悉,港鐵員工將按工作表現分為5個評級,評級5為表現最好,可獲加薪5%、4級加薪4%、3級加薪3.3%、2級加薪1.6%、1級不獲加薪。據知,今年共有10%員工獲評級5、35%員工獲評級4、55%員工獲評級3。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另外,消息指評級5的員工可獲2.17個月糧的獎金、評級4的員工可獲1.83月糧的獎金、評級3的員工可獲1.5個月糧的獎金,即大部分員工可獲相當於1.5個月薪酬的獎金。

來源: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