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王浩信陳自瑤正式宣布離婚結束11年婚姻 最新消息回覆:「一切安好,並無此事」

文: 羅志宏
2022.08.16

傳陳自瑤王浩信宣布離婚,並將共同撫養女兒!同為TVB藝人的陳自瑤與王浩信於2011年結婚,翌年誕下一女,組成一家三口。不過,二人結婚數年後,王浩信先後傳出多次與圈中女星的緋聞,有指男方疑似偷食出軌行為令Yoyo怒斬夫妻情絲,惟雙方一直都採取避而不提的作風,封口不提有關二人的婚姻狀況,而令離婚傳聞至今一直成為大眾猜測的話題。王浩信工作人員其後回覆傳媒時否認離婚,更表示:「一切安好,並無此事。無意佔用公共資源,感謝關心。」

王浩信也在IG上發文回應,寫道「一切安好,多謝大家關心」;陳自瑤最新亦在IG上撰文回應,同樣否認離婚:「對於今天不是事實的報道,不作任何回應了,謝謝大家關心!」。

陳自瑤與王浩信於2008年拍攝《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而相遇,其後拍拖3年。兩人在極有意思的日子下結婚,就是2011年11月11日11時11分,有著一生一世的意思。其後2012年更誕下一女王靖喬(QQ)。

兩夫妻曾經每每與恩愛形象出現,惟一家三口近年都甚少同框出現,近年不論在鏡頭前、或網上都甚少公開互動,也不見他們在社交平台上放閃,因而多次傳出關係欠佳。

同公司的二人每當於大型活動同場時,都會成為傳媒焦點,不過就難以捕捉兩人同框的畫面。每當Yoyo受訪被問到老公王浩信時,就貫徹作風落閘封口不提。近一兩年一直有破冰傳聞指兩人關係軟化,不少網民從兩人罕有的網上互動中,都盼望兩人有重修舊好的一天。

2021年10月,王浩信和陳自瑤先後貼出跟9歲女兒到主題樂園遊玩的照片,就有指當日是三人的家庭樂,疑似打破婚變傳聞,惟兩人都並無正面回應,有網民就指他們像是熟悉的陌生人,看起來似是各自各生活,更發現Yoyo於年前已在IG社交平台上,靜悄悄把與王浩信的合照刪走,只餘下三張,疑似早已暗藏玄機。

值得一提的是,Yoyo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上的疑似黑面事件,當時王浩信第二度榮登視帝正講述得獎感言,不過鏡頭卻影到Yoyo當時一臉淡然,目無表情,茫然一眨眼,格外平靜,還被指疑似黑面,Yoyo更因此耐人尋味的表情而瞬間爆紅,話題度極速飆高。

圖及來源:IG@陳自瑤、王浩信、節目截圖、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