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2劇情】第26-30集大結局預告!張曦雯執刀為郭晉安做手術 馬國明唐詩詠第三度復合?

文: 羅志宏
2022.08.26

TVB劇集《白色強人2》由郭晉安、馬國明、陳豪、胡定欣、唐詩詠、張曦雯主演,下周劇情步入結局篇,下星期劇情就會講到張曦雯親自執刀為郭晉安做手術,而至於陳豪的真命天女其實另有其人,而馬國明與唐詩詠又能否再次修成正果?即刻同大家睇睇《白色強人2》第26-30集劇情啦~

【白色強人2第26-30集劇情】

【8月29日(星期一)第26集】

逸滔為的士色魔腦出血動手術,顯得一臉自信;唐明和文信觀察手術情況,靄寧聽到三人的對話,隱覺不妥。草案即將擺上財委會,逸滔仍未能就財政預算跟周司長取得共識;葉晴向張庭提出建議,讓其電視台可獲續牌籌碼。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逸滔和唐明終能跟周司長見面,雙方卻互不相讓。逸滔一心要讓草案於財委會通過後才專注自己之事,並求得葉晴幫忙。靄寧突然收到逸滔的電話,趕往見他……張庭臨時抽起草案報道,唐明、文信拒絕沉默,有所決定。

【8月30日(星期二)第27集】

唐明在明成北進行直播,銘章到場向唐明施壓,靄寧詐稱直播已取得逸滔同意,銘章仍不退讓,威脅要解除唐明、葉晴、靄寧的合約,蘇怡、湛琛誓與三人共同進退。文信現身立法會,努力爭取發言時間,此時逸滔正趕往立法會……

一名八歲男童自停車場墮下,胸骨碎裂導致大量內出血,心胸肺科除了唐明之外,沒人有信心勝任手術,惟唐明的封刀令仍未解除……明成北秘密接收一名歐洲對沖基金創辦人,銘章指定必須由逸滔操刀,靄寧忐忑不安……

【8月31日(星期三)第28集】

逸滔往找銘章談判,提出替歐洲對沖基金創辦人開腦的條件……靄寧得悉蘇怡最新去向,百感交集。香港股市受到創辦人病情消息拖累,逸滔這場手術竟與香港經濟連成一線,浩彬、銘章向逸滔提出不合理要求……蘇怡告知唐明,將赴英國探親。

創辦人病情並不簡單,加上時間緊迫,逸滔強撐身體應付。二零二二年,逸滔、唐明、葉晴即將出席世界衛生保健組織研討會,就藥物普及議題為病人爭取權益。唐明思前想後,向葉晴提出一事…….

【9月1日(星期四)第29集】

在上海舉行的世衛研討會上,逸滔、唐明、葉晴戮力宣揚草案理念和精神,雖贏得各代表的掌聲,卻無法得到藥商認可。唐明、葉晴難免灰心,唯獨逸滔仍相信有奇蹟。文信、靄寧連同張庭,逐一聯絡每個罕見病患者。

蘇怡鼓起勇氣致電唐明告知新去向,二人只能隔着電話送上祝福。西營盤商廈電梯急墮意外,文信、靄寧出勤搶救,患者急於釋放顱內壓,靄寧在電梯內分秒必爭……藥商立場仍然強硬,一群罕見病患者透過兩地視像連線,現身說法……

【9月2日(星期五)第30集】

唐明、葉晴、靄寧商討開腦手術,靄寧負責主刀,她對清除腦內全部腫瘤的方案意志堅定。靄寧、逸滔閒話家常般討論手術,靄寧突然拿出結婚戒指,要逸滔為她戴上。唐明回到家中,看到蘇怡留下一張張便條貼,唐明既窩心又傷感。

靄寧開始手術,葉晴陪同在側給予支持,卻又擔心極大的手術風險……唐明和葉晴出席立法會,等待一眾議員為草案的財政預算表決。半年後,葉晴以草案召集人身分接受張庭訪問,訴說對醫改的理念……

 

 

圖及來源:《白色強人2》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