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打造新五大花旦狙擊MIRROR復工頭炮 陳瀅領軍台慶劇《美麗戰場》孭重飛衝擊視后

文: 羅志宏
2022.09.14

今年適逢TVB五十五週年台慶,十月三日首播的第一部台慶劇將由葉念琛執導、編劇及編導的新劇《美麗戰場》打響頭炮,有指一方面作為電視大戰狙擊MIRROR復工的第一擊,另一方面就打造全新五大花旦的黃金陣容,由陳瀅孭重飛領軍,而劇集首波預告片近日終於釋出,令不少觀眾引頸以待。

首波預告片中由劇中五位女演員以華麗造型登場,代表著不同的花種,突顯角色不同的形象特點,陳瀅代表黑玫瑰,性格瑰麗倔強;劉佩玥代表仙人掌,性格剛直硬朗;陳曉華代表太陽花,性格純真柔弱;蔣家旻代表捕蠅草,性格凶狠魅惑;朱晨麗代表彼岸花,性格妖嬈嬌艷。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新劇《美麗戰場》是電影導演葉念琛的首部TVB電視作品,並欽點陳瀅擔正第一女主角,接棒飾演「阿寶」一角,其餘女主角還有劉佩玥、陳曉華、蔣家旻、朱晨麗,獲打造成全新「五大花旦」陣容,男主角則有方力申、陳山聰、Aska張馳豪、丁子朗,演員配搭相當有新鮮感。

一共20集的《美麗戰場》由5月底正式開拍後,至上月下旬終於煞科,完成拍攝工作,並趕於進行後期製作,以配合TVB 55週年台慶的首部台慶劇檔期,於下月3日首播。女主角陳瀅繼口碑收視兼收的《痞子殿下》後,再有擔正女一的重頭劇出街,相信年尾衝擊視后或女角色等獎項都為她增添不少信心。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預告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