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開設限時「以物易物」店 捐衫換物!賦予衣物第二生命

文: U Magazine
2022.09.22

香港每日有近 400 公噸紡織廢料被送到堆填區,與其將不需要的衣物當垃圾直接丟棄,不如給予舊衣二次生命!PUMA 今年再次舉辦非牟利「以物易物」活動,只要前往期間限定 SWOP SHOP 捐衫,便可以即場帶走品牌的運動服飾,鼓勵大家「再使用、再穿著」!

是次活動將於 9 月尾及 10 月頭舉行,只需攜帶只少一件任何條件良好的運動服和運動風格衣物,都可以從 SWOP SHOP 中作交換,不設上限。

(圖片是去年 SWOP SHOP 現場照)

品牌去年首次舉辦 SWOP SHOP 非牟利「以物易物」活動,今年再接再厲,宣揚永續及循環再生這兩大對地球十分重要的議題。

(圖片是去年 SWOP SHOP 現場照)

留意衣物不限於任何其他運動品牌,成人尺碼男女裝皆可;但不接受時尚單品、配飾、鞋襪、內衣、泳裝、正裝或冬季服飾,孕婦裝或童裝亦不接受。


活動後剩餘下來的舊衣物將會交由 Crossroads Foundation 及非盈利組織 Redress 與其超過 20 間本地慈善組織進行回收或二手店重售,進一步支持衣物廢料的任務。

此外,每件從 SWOP SHOP 中交換的衣物可即場於 The Mills Fabrica 攤位印製個人化圖案;同場亦有其他特色香港品牌的工作坊,讓大家可多方面體驗環保概念。

PUMA SWOP SHOP 
地點:上環德輔道 33 號 1 樓 Soho House – House Studio 
日期:9 月 30 日(12 時至下午 7 時)、 10 月 1 日(上午11時至下午5時) 

地點:九龍灣常悦道 11 號 Centre Parc 1 樓 
日期:10 月 5 及 6 日 (上午 11 時至下午 7 時)、10月7日(上午 11 時至下午 3 時) 

*入場前必需掃瞄安心出行,顯示藍碼方可進入

text/zuki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大角咀納米樓18萬搞掂!衣櫃/儲物/梳化3合一、5大增空間感TIP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