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Mo傷勢|阿Mo李啟言最新情況處監察自主呼吸階段 李盛林牧師期待四星期後可除掉頸箍

文: 羅志宏
2022.09.24

MIRROR演唱會意外事發至今近兩個月,重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現仍然留醫,情況穩定。李盛林牧師於24日晚再發代禱信交代阿Mo傷勢,表示阿Mo「現時能掌握自主呼吸」,而且「醫療專家團隊都感到比預期快多」,至於頸箍方面,李爸爸就期待四星期後可除掉頸箍。

第九封代禱信繼續由家庭發展基金總幹事羅乃萱於FB社交平台上轉發,全文如下:

請繼續切切記念Mo 的進展與李牧師一家,繼續禱告同行!

*李盛林牧師 // 啟言 代禱信 9 (20220925)* 

*1.        「監察自主呼吸」* :八個星期過去了,從危殆到嚴重,從嚴重到穩定,這都是根據病者的呼吸情況而定。啟言現時能掌握自主呼吸。
*2.        「神奇妙作為 」* :雖然這麼嚴重的創傷,但那麼快可以在 4-5 星期離開ICU 及不倚靠呼吸機,醫療專家團隊都感到比預期快多了,這真是創造主奇妙的工作。
*3.        「家人鼓勵」* :每天爸媽心聲短片的內容,成了啟言了解爸媽的心思和在晚上默想默禱的鼓勵。
*4.        「親情可貴」* :看完了本地製作的「一路瞳行」,體會到家庭成員在成長中的矛盾,也同時感受到親情建立和支持。這觸動了我們一家,更是感到親情的可貴。

*代禱代求:* 

*1.     「期待的日子」* :從受創當晚,手術後戴上頸箍以確保頸椎能定位生長,預期 12個星期可以除掉,現在還有少於四星期。
          a. 祈願神繼續看顧頸椎骨正常的癒合及啟言的忍耐。
          b. 在復康的過程中,頸箍不至影響吞嚥和物理治療。
*2.     「現實的危機」* :現時雖可以自主呼吸仍未能自主咳嗽,仍需接受監察。在進食時有機會落錯格,導致肺炎便很難處理了;請為啟言每一啖的進食和吞嚥禱告,真不容易。
*3.     「心態再調整」* :雖然環境影響睡眠和休息,但啟言的心態能改變及調整過來,再專注配合各項治療。仍盼每天能有質素的睡眠和休息,每天也能經歷一小步的治療進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