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嘉儀去迪士尼樂園華麗變身「貝兒」 網友質疑大人扮公主或違反樂園規矩

文: 王庭芝
2022.09.27

扮成迪士尼公主係許多小女孩的夢想,日前歌手譚嘉儀在IG上載去迪士尼樂園玩的靚相,她打扮成《美女與野獸》的女主角貝兒,以標誌性的鮮黃色禮服遊走樂園,不過此舉就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更指扮公主入迪士尼樂園可能違反樂園規矩!

譚嘉儀上星期在IG先上載了3張身穿便服在睡公主城堡前影的相,表示自己「做左()一件好大膽嘅事」。

隨後她再上載兩段在樂園內扮成貝兒的短片,第一條片配上文字:「真係好大膽,30幾歲人,仲係度扮公主呀!」又加上hashtag#為左拍Reel 可以去到幾盡」她又提到期間小朋友話 :「呢個公主假㗎!」令她相當尷尬。

而第二條片是她扮貝兒的幕後花絮,她說:「唔好以為做公主好容易,辛苦晒媽咪同姐夫幫手收衫。」貝兒的黃色裙相當大條,穿的過程頗為狼狽,但好在有譚媽媽和姐夫幫忙,才讓嘉儀成功圓夢。

雖然扮公主是一件開心事,但有網友質疑此舉會否違反香港迪士尼樂園規矩,樂園官網列明賓客進入樂園時不允許穿戴之衣著服飾條款,其中一項是「如穿著不適合的衣著服飾或有可能被拒絕進入樂園 - 包括但不限於:穿著的成人服裝或戲服裝飾可以被看作是代表一個實際的迪士尼人物。十六歲或以上的賓客不可以穿著裝扮服飾」,這樣是為了以免被其他賓客當成演藝人員,影響遊樂體驗。

 

 

來源:譚嘉儀IG香港迪士尼樂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