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企業全球招聘社交媒體「遊牧人」月薪2.2萬!包交通、膳食 免費去澳洲、新西蘭旅行 

文: 劉紀彤
2022.09.30

日日咁努力返工,係愛定責任?係為咗去旅行呀!如果可以邊旅遊邊工作,會不會是你心中的「絕世荀工」呢?企業管理平台Deel近日打著「理想工作」(dream job)的旗號,於全球公開招聘一名社交媒體「遊牧工作者」,獲聘的「遊牧人」可以遊歷新西蘭和澳洲等地,每月仲有約2.2萬港元薪金,即刻睇吓工作詳情啦!

企業管理平台Deel招聘「遊牧人」,「遊牧人」將可以遊歷新西蘭、澳洲等地,展開為期六個月的露營車之旅,而Deel更會包攬旅程的交通、膳食等工作相關開支。「遊牧人」更可以每月將獲得薪金$5000新西蘭元(約2.2萬港元)!

 

「遊牧人」的工作是需要定期於個人及Deel的社交平台上傳露營車旅遊的相關內容,並分享deel平台的使用心得。不過想應徵這份「荀工」亦需符合指定要求,包括俱備三年以上社交媒體經驗、優越英語口語和寫作能力、需持有駕照等,獲聘者亦不能帶同朋友或寵物一同岀發。更多詳細內容可於Deel官網查詢,申請截止日期為香港時間1012日下午259分。

 

來源:de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