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音樂預埋小朋友玩! 西九Jazz Fest今秋最大爵士樂派對

文: U Magazine
2022.09.30

爵士樂一向給人的印象,是大人的音樂品味,但「西九爵士音樂節」預埋小朋友一齊Chill,爵士鼓手Anna Fan為小朋友度身訂造了《Amazing爵士星球》,公主王子的歷險,滲入爵士小知識,認識不同樂器和節拍,讓大人和小朋友一齊開Jazz Party!
除了小朋友,歡迎帶同貓主子、汪星人來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坐在大草地飲住冰杯冰凍啤酒,聽香港及外地爵士樂手的戶外演奏。晚上換個大人mood走進室內場,聽「香港爵士樂教父」Eugene Pao,享受成熟的爵士品味,是每年秋天最Chill的Party Time。

第四屆「自由爵士音樂節」10月26日起一連五日在西九文化區的自由空間及藝術公園舉行,今年更首度移師至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旁的戶外表演場地竹翠公園搭建舞台作戶外演出。



 ▌每年的西九Jazz Fest都會雲集世界各地的爵士樂好手。


 ▌「自由爵士音樂節」今年將移師至近故宮的戶外表演場地竹翠公園舉行。


 ▌戶外音樂會,大家不用拘束。


 ▌歡迎帶同貓主子、汪星人一齊來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聽音樂。

 

室內演出方面,自由空間大盒將會釋放L─ISA沉浸式音響系統、媒體伺服器、追蹤和投影技術的潛力,配合不同節目締造前所未有的音樂體驗,包括敲擊樂手樊麗華(Anna Fan)特別為小朋友策劃《Amazing爵士星球》音樂會,結合爵士樂、舞蹈、雜技等元素,引發小朋友對音樂的興趣。


 ▌室內演出方面,將會運用不同技術,製作令樂迷耳目一新的音樂會。

 ▌自由爵士音樂節節目之一:《Looppool – Game of Life》。


 ▌爵士鼓手樊麗華專為兒童策劃的音樂劇《Amazing爵士星球》。

屆時香港、柏林、蘇黎世、首爾、蒙特利爾的樂手將或親身或線上,為觀眾帶來難忘Long Weekend。共五十場精彩表演包括《時間迴響——羅尚正、崔展鴻》、《雷柏熹爵士大樂團 feat. MC仁》、《Sherine and Friends》、《即興實驗室》等。


 ▌羅尚正、崔展鴻的《時間迴響》。


 ▌小朋友都可以一齊chill。


 ▌音樂會前後喝一杯,是成人限定。

 

【INFO】
日期:10 月 26 日至 30 日
地點:西九文化區的自由空間、藝術公園、竹翠公園
詳情及票價:https://bit.ly/3Rj8lx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