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達通11月起設「逾期更換行政費」!寬限期後未換新卡 將每年扣$20行政費

文: 劉紀彤
2022.10.12

八達通卡有限公司推出「逾期更換行政費」新措施,如果市民持有15年以上的八達通,還未在三個月的通知期和一年寬限期內退回已失效的舊卡或免費更換新卡,八達通將從失效的舊卡餘額及按金中每年扣除港幣20元作行政費,直至這兩筆款項被完全扣除為止。此措施將於2022年11月15日生效,最快將於2023年11月15日開始徵收費用。

「八達通換卡計劃」於 2017 年首次推出,計劃已累計更換了 200 萬張舊卡,為鼓勵客戶更換舊卡並享用最先進的八達通技術,八達通卡有限公司推出「逾期更換行政費」額外措施。如果市民持有15年以上的八達通,在三個月的通知期和一年寬限期後仍然未退回已失效的舊卡或免費更換新卡,就需要每年付港幣20元作行政費,行政費將於舊卡餘額及按金中扣除。

而點先知自己張卡要唔要換?當市民在拍卡時,聽到「嘟~嘟嘟」的提示聲響,即表示八達通卡需要更換,就可以前往指定地點更換新卡。

來源:HKETOctopu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