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戰場劇情】第16-20集大結局劇透!陳瀅終極魔化與劉佩玥決裂 何依婷陰暗面成劇情轉折點

文: 羅志宏
2022.10.24

美麗戰場結局劇情劇透!TVB台慶劇《美麗戰場》由陳瀅、陳山聰、朱晨麗、劉佩玥、蔣家旻、方力申、陳曉華主演,下周劇情步入結局篇,講到何依婷陰暗面成劇情轉折點,但蔣家旻卻完全失蹤唔見影,而陳瀅將會終極魔化,先後與陳山聰、劉佩玥決裂。即刻同大家睇睇台慶劇《美麗戰場》大結局第16-20集劇情啦~

美麗戰場結局終極劇透

大明星鍾家寶(陳瀅 飾)為了擺脫經理人王一言(陳山聰 飾),欲利用對她傾心的龐振宇(方力申 飾),鍾家寶以嫁入龐氏豪門為目標,但王一言卻誓不放棄鍾家寶這棵搖錢樹。及後,鍾家寶如願嫁給龐振宇,令其與王一言正式決裂,鍾家寶更利用李靜兒(劉佩玥 飾),聯手迫瘋王一言,將王一言的真面目公諸於世。

至於龐振宇(方力申 飾)娶了鍾家寶(陳瀅 飾)後,竟與唐昕(朱晨麗 飾)出軌激吻,而鍾家寶知悉老公出軌後,與唐昕對質卻遭蹊落。

鍾家寶為了反擊,再度利用李靜兒(劉佩玥 飾)對外放風「被家暴」的消息,卻又走出來澄清,擺了李靜兒上枱,令姊妹情正式決裂。

另一邊廂,林小美(陳曉華 飾)與區家明(張馳豪 飾)相遇,及後程裕進(丁子朗 飾)潦倒出現,被林小美認出落泊的模樣⋯⋯李靜兒更在醫院掌摑鍾家寶,並大吵起來:「點解你咁樣對佢,你良心去咗邊?你仲係咪人啊!」⋯⋯

 

【美麗戰場大結局第16-20集劇情】

【10月24日(星期一)第16集】

鍾家寶(陳瀅 飾)趕到醫院看望祖母,家寶對龐振宇(方力申 飾)無微不至的體貼大為感動。振宇被父親龐國棟(姜大衛 飾)責怪鬧出緋聞,未有理會唐昕(朱晨麗 飾)感受,振宇反指對家寶是認真,王一言(陳山聰 飾)不滿家寶發展地下情,警告她別將振宇的追求當成認真。家寶為答謝振宇的幫忙,主動邀約振宇吃晚飯。振宇向家寶道出自小與國棟種下的一根刺。

【10月25日(星期二)第17集】

王一言(陳山聰 飾)要鍾家寶(陳瀅 飾)涉獵歌唱範疇,縱使家寶拒絕,他仍一意孤行,令家寶萌生解約念頭。琳琳發現家寶沒有前往工作地點,一言透過新聞報道,得悉家寶下落。龐振宇(方力申 飾)代家寶向一言提出解約,一言索價三億,家寶透過李靜兒(劉佩玥 飾)取得一言的把柄,要脅他答應解約,一言卻反客為主,並提醒家寶勿再相信靜兒。

【10月26日(星期三)第18集】

李靜兒(劉佩玥 飾)恭喜鍾家寶(陳瀅 飾)重獲自由,林小美(陳曉華 飾)卻覺得家寶與靜兒太絕情。龐國棟(姜大衛 飾)警告龐振宇(方力申 飾)若不離婚,便會失去龐氏集團所有職務。2018年,振宇獲妹妹龐子珊(何依婷 飾)邀請出席集團晚宴,振宇拒絕。振宇不滿被狗仔隊稱他吃軟飯,大為動怒。家寶聽過靜兒的意見後,有意復出……

【10月27日(星期四)第19集】

鍾家寶(陳瀅 飾)即將赴日本拍廣告,但一直擔心龐振宇(方力申 飾)不快而未落實出發日期,怎料獲振宇體貼地「開綠燈」。家寶離港前要振宇答應不出席龐氏晚宴,振宇及後卻因一人的出現而改變主意。家寶返港後,突然接到振宇的代表律師通知已入稟提出離婚,家寶終於有所決定……

【10月28日(星期五)大結局第20集】

李靜兒(劉佩玥 飾)跟寶決裂後變得一無所有,徐富貴(林盛斌 飾)提出要聘用她出任旗下珠寶集團的公關主管。2022年,振宇失蹤,鍾家寶(陳瀅 飾)於港姐決賽開場前想起前塵往事,物是人非,突然一陣不祥之兆湧上心頭….

 

圖及來源:《美麗戰場》

 

《美麗戰場》結局篇劇情由陳瀅黑化展開,將做出比蔣家旻更衰格的事,最後眾叛親離,下場更被透露不是「Happy Ending」,結果竟然是⋯⋯>>即睇最新劇透<<

《美麗戰場》蔣家旻(飾 琪琪)訪問時曾透露為大結局一集大賣關子,否認了「會殺晒所有人」的劇透,但就表示會有另一個結局⋯⋯最衰格琪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