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免費入場!5大特色室內遊戲室

文: 中仔
2016.06.03

上次介紹過香港康文署轄下體育館的室內緩跑徑,但大家又知不知道,除了室內緩跑徑外,香港的體育館還有很多適合大小朋友遊玩休憩的地方!今次為大家挑選了五個體育館內的特色兒童遊戲室,夏日炎炎,還是留在室內邊玩邊嘆冷氣比較舒服!

  

第 1 站 調景嶺體育館 水底城堡

相信每一個小朋友都曾經幻想過自己住在水底的城堡內,調景嶺體育館兒童遊戲室就能令這個小願望成真!進入黃色的潛水艇潛到海底深處,再到海底的城堡暢玩,這個全藍色的水底遊戲室絕對是小朋友的天堂!

調景嶺體育館詳細介紹及前往方法: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2BwJZFANv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 小丑馬戲班

鮮紅色和黃色間條紋作背景,牆壁更畫上了馬戲班不能缺少的小丑,就像身處馬戲班的帳幕內,氣氛十足!在遊戲室內有各種小動物如獅子、班馬讓小朋友騎乘,變身馴獸師大玩特玩!

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詳細介紹及前往方法:
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1BwtZFQNj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香港單車館公園 馳車天地

進入單車館公園遊戲室,就像置身小型賽車場,跑道、賽車、設計成馬路的滑梯等應有盡有,更不像真正賽車場般危險。這個以極限運動為主題兒童遊戲室,舖滿了軟墊,讓小朋友隨意爬上爬落,跑來跑去亦不怕受傷,盡情享受賽車的快感!

香港單車館公園遊戲室詳細介紹及前往方法: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1BwtZFANt

即睇全文介紹

第 4 站 天暉路體育館  深海歷險

天暉路體育館的兒童遊戲室主打海洋生物,牆上畫滿了在游泳的海獅、魚,地上的軟墊亦畫上了海草、波浪,更放滿了大大小小的水底生物造型玩具,讓小朋友和水底生物一起在深海探險!

天暉路體育館詳細介紹及前往方法: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2BwJZFANs

即睇全文介紹

第 5 站 坑口體育館 潛望水上世界

相比其他兩個海洋世界的遊戲室,坑口體育館沒有佈置成全藍色來模仿深海世界,相反更像在淺灘的水底世界中,地墊以淺啡色加上一些小石模仿沙灘,動物亦以生於淺水的魚、蟹為主。更有潛望鏡讓小朋友觀看水上的景色!

坑口體育館詳細介紹及前往方法: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2BwJZFANu

即睇全文介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