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美食】2018年荃灣7間新食店 牛角次男坊/爆丼丼/良辰吉時/叁茶陸飯 

文: LorLor Lee
2019.01.01

荃灣區都是其中一個大家經常去掃街的地方,除了一堆街頭小食之外,還有台灣過江龍茶飲「良辰吉時」,抵食日本菜「牛角次男坊」、「爆丼丼」,足料漢包店新進駐,食物選擇極多,照顧到不同口味、喜好的大家。今次小編為大家推介7間2018年新開食店,下次到同朋友在荃灣食飯不妨試試啦!

第 1 站 Mr.M 即叫即整漢堡

去荃灣掃街除咗路德圍之外,鱟地坊條巷仔都有好多食店。這間新開「Mr.M」漢堡店,主打招牌大牛堡及手撕雞漢堡,全部都即叫即整。另外,還有多款即炸小食,其中最特別是蘇格蘭炸蛋,用牛肉包住流心蛋,口感豐富。最重要的是無論漢堡包定小食,同樣抵食!

Mr.M

地址:荃灣鱟地坊80-84華成樓地下B4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12時至晚上9時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牛角次男坊 招牌燒牛肉丼

牛角的兄弟店「牛角次男坊」主打即叫即燒的燒肉丼,並以正宗燒肉店方法製作。「牛角次男坊」在日本及台灣均設有分店,今次香港店開幕,除了有招牌燒牛肉丼及豚肉丼外,更加入了香港店獨有的海鮮配料!

牛角次男坊

地址:荃灣廣場地下 112B-113 號舖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Magic Touch 新幹線列車壽司

荃灣食日本野又有多個抵食之選!日式餐廳「Magic Touch」以新幹線列車為主題,多款壽司選擇,仲會不定時推出新款壽司,抵食之餘都不失新鮮感。除了壽司和剌身外,都唔少得多款日式小食、丼飯定食等,下午茶時段更有$33溫泉玉子鰻魚飯!

Magic Touch

地址:荃灣眾安街55號大鴻輝(荃灣)中心1樓1-0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半至下午10時半

即睇全文介紹

第 4 站 爆丼丼 抵食丼飯專門店

荃灣今年新開的日式料理店爆丼丼推出了多款爆丼飯、爆丼麵,在飯麵上鋪滿了各式魚生和海鮮,還有安格斯牛肉和鵝肝,配料多到滿瀉,喜歡日本菜的朋友千萬不可以錯過!

爆丼丼

地址:荃灣河背街74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12時至晚上10時半

電話:2556 6222

即睇全文介紹

第 5 站 良辰吉時 台灣茶飲店

由台灣著名藝人納豆創辦的過江龍茶飲店「良辰吉時」,最有名的就是4款不同顏色和口味的珍珠,均是由人手新鮮製作,還可以飲到黑糖厚鮮奶添~

良辰吉時

地址:新界荃灣荃興徑2-8號昌泰大廈地下4號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即睇全文介紹

第 6 站 叁茶陸飯 2000呎台灣菜餐廳

荃灣這間2000呎台灣菜餐廳「叁茶陸飯」,主打肉燥飯、紅燒牛肉麵及鹽酥雞等台式招牌菜。另外叁茶陸飯也有外賣手搖飲品,其炭燒烏龍奶茶、抹茶珍珠拿鐵等均是人氣之選!

叁茶陸飯

地址:荃灣青山公路388號中國染廠大廈中染新城1樓117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電話:23501638

即睇全文介紹

第 7 站 蓮香棧 老字號茶樓

伙計推著點心車、在點心紙上蓋印是不少人小時候飲茶的集體回憶,早前中環老店蓮香樓在荃灣綠楊坊新開姊妹店「蓮香棧」,裝修和運作模式均仿照舊時茶居,並供應多款懷舊點心,豬潤燒賣、金錢雞等更是坊間茶樓少見的,吸引到不少茶客捧場。

蓮香棧

地址:荃灣蕙荃路22-66號綠楊坊L1樓P9-9A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6時至晚上10時

電話:24986330

即睇全文介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