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好去處】閨蜜影相離島一日遊!迪欣湖野餐/大白灣沙灘/欣賞日落夜景

文: Eunice Lam
2020.05.31

平時經常到商場逛街,偶爾與好姊妹到戶外放空,一起野餐、打卡和聊天,一天的時間轉眼過去。以下為大家整理適合三五知己聚會的一天行程,放假不妨抽空與朋友到迪欣湖野餐,到愉景灣沙灘走走放鬆心情,過一個悠閒的周末!

第 1 站 迪欣湖野餐

雖然迪士尼樂園因疫情而暫停開放,但大家仍然可以到迪欣湖活動中心拍照和野餐。迪欣湖有很多草地,四周種滿植物,加上藍白色的建築物設計,營造童話般的感覺,如果不想自製食物也可以在青衣站或東涌站購買,活動中心內也有一間便利店。不妨邀請朋友夾dress code,坐在草地望着人工湖,享用食物。

 

地址:大嶼山竹篙灣迪欣湖活動中心

交通: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交通交匯處乘坐R8循環線

開放時間:上午9:00至晚上7:00

 

資料及相片來源:迪士尼昂坪360


第 2 站 漫步愉景灣

吃飽後可以到欣澳站轉乘巴士前往愉景灣, 由於愉景灣限制了外來車輛進出,車輛數目較少,加上道路兩旁也有大樹遮蔭,充滿異國風情,猶如置身度假勝地。由愉景灣碼頭出發,可沿D'Deck 海濱長廊步行至中央公園,途經一幢幢洋房。離開中央公園後,可沿二白灣海濱長廊步行至著名的打卡聖地海濱白禮堂,全程大約1小時。

 

交通:DB03R欣澳來往愉景廣場巴士總站

 

資料及相片來源:D'Deck


第 3 站 老虎頭山

較有精力的朋友可以選擇行山,愉景灣鄰近高四百多米的老虎頭山,登頂後可以清楚看到大白灣及二白灣的景色。這段路程相對容易,主要路段是梯級,全程約1小時30分鐘,就能遠眺香港迪士尼樂園及中上環一帶的迷人景觀。

 

路程:愉景灣碼頭 > 眺望台 > D'Deck

 

資料及相片來源:D'Deck


第 4 站 大白灣沙灘

走到有點累,就坐在大白灣沙灘休息一下,望著浩瀚的海洋,與好朋友聊聊心事,靜待日落的降臨,入夜後的沙灘更顯浪漫。

 

資料及相片來源:D'Deck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