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好去處2021】5間日落海島風情侶餐廳推介!浪漫露天茶座/海景泰式燒烤/藍色異國餐酒館

文: 張凱淇
2021.01.02

周末放假,最好當然就是遠離都市煩囂,與男朋友或女朋友安排一個浪漫行程,這次為大家介紹全港5間充滿異國風情的景觀餐廳,可以去西貢尋訪衝浪感新開露天茶座Orca外,亦推介來到大人氣Tiffany藍調餐酒館,用最放鬆的心情品嘗海鮮饗宴,重新找回度假的生活節奏,可以約定另一半享受浪漫的日落約會!

第 1 站 Padstow Restaurant & Bar 西貢藍調異國餐酒館

除了灣仔有藍屋,原來西貢都有充滿異國風情的小藍屋餐廳!座落於西貢白沙灣的Padstow Restaurant & Bar,環境清幽,且遠離都市,是許多人特意前來的周末好去處。兩層高的餐廳空間,從外牆到店內擺放一旁的滑浪板及座椅位置都用上藍色,令環境增添明亮氛圍,猶如置身海島小店般,舒適自在。

餐廳主要提供多款西式美食選擇,出名的炸魚薯條以及漢堡類都是推介之選,而傍晚時分餐廳將搖身一變成爲情調酒吧,來拍拖食飯就最適合不過!

地址:西貢白沙灣112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日/11:30 - 23:00

星期五、六/11:00 - 00:00

 

圖片來源:官方/Instagram@padstow_hk

第 2 站 Orca 西貢海島風露天茶座

Orca以歐陸衝浪海島風情,為西貢注入全新活力氣息!落地玻璃窗戶,為室內與戶外露天茶座位置作區隔,白天自然光照亮純白與藍色為主調的室內環境。從全日輕食及早午餐如班尼迪蛋到主菜像是燒牛肋骨,為數不少的餐點款式,總有一款你會喜歡。另外,店內的調酒系列,繽紛色調搭配可愛調酒杯,女生不妨一試。

坐在戶外區可以看到一旁牆面挂滿不同設計的衝浪板,傍晚時分淺藍色的招牌及懸挂頭頂的吊燈一同亮起,將氣氛轉化成浪漫感滿滿的微光約會好去處,喜歡戶外海岸情調的朋友,相信一定喜歡這間餐廳!

地址:西貢西貢海傍廣場1號兆日大樓A座地下3-4號舖

營業時間:09:00 - 22:00

圖片來源:官方/Instagram@orcahk

第 3 站 Amalfitana HK 淺水灣意大利菜餐廳

面對蔚藍天空與一片汪洋大海,來到淺水灣當然就要好好享受與世隔絕的海灘景致與美食。坐落在淺水灣沙灘後方的amalfitana hk,開放式的用餐環境,加上開闊的沙灘海邊前景,不難發現這裏吸引著不少外國人前來光顧。

聽著海浪的拍打聲與輕快的音樂節奏,各種煩惱都可以暫時拋諸腦後,與另一半點上Amalfitana店內主打的正宗意大利披薩及意大利生牛肉與莫札瑞拉奶酪等西式輕食,坐在門口位置喝上一杯清爽飲料, 完全一解飛往海島國家度假的渴望心情。

地址:淺水灣海灘道26-30號The Pulse地下105號舖

營業時間:12:00 - 00:00

圖片來源:官方/Instagram@amalfitanahk

第 4 站 Coconuts 深水灣日落海景泰式料理

在未能飛往異國度假之下,或周末有空,不妨來到歐陸感十足的深水灣Coconuts,在輕輕微風與細沙上,為生活帶來一點新意思!

隱身在深水灣海灘大樓二樓的Coconuts,寬廣的戶外用餐區中打開著一把把米黃色沙灘遮陽傘,配合上深咖啡色木質家具,真的讓人好像伸個懶腰,在暖陽底下,舒適的品嘗異國風味小吃。以泰式風味燒烤聞名的它,嚴選世界各地高品質食材,從蔬果到肉類,皆擅長利用不同種類的木炭,炮製出惹味開胃的燒烤美食。不過最令人醉心的,莫過於在天公造美之下,坐在餐廳的絕佳位置觀賞唯美的沙灘日落。夕陽將天空染上漸層粉橘色,海面微微波浪映照上空,來這裡拍拖十分最浪漫!

地址:深水灣香島道深水灣海灘大樓2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09:00 - 23:00

 

圖片來源:官方/Instagram@coconutsthaihk、FB@Coconuts

第 5 站 Cococabana HK 石澳地中情調餐廳

如果預算足夠,不妨可以選擇這間屬中價位、坐落石澳的地中海料理餐廳Cococabana。純白調的整體設計,給人一種高級而COZY的舒適感覺,主打新鮮精緻海鮮料理,烤魚或是青口盤都是不錯的海島用餐選擇。若能坐在靠窗或戶外區,便能欣賞細沙與蔚藍天空及海邊全景。而此處更是寵物友善餐廳,假日可以帶上愛犬一齊去!

地址:石澳石澳泳灘

營業時間:09:00 - 22:30

圖片來源:官方/Instagram@cococabanahk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