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美食】觀塘最新覓食6大食店推介!杯裝叉燒飯/和牛漢堡/木色日系cafe/牛大人台式火鍋放題

文: LorLor Lee
2021.04.25

觀塘工廈出名美食雲集,還有很多別具特色的咖啡店,而近期新建成的觀塘裕民坊新商場亦進駐不少新食店。今次為大家推介6間觀塘新開餐廳,當中有Cafe、人氣杯裝叉燒飯,還有牛大人台式火鍋放題最新觀塘分店。以後觀塘街坊及附近上班一族有更多美食選擇喇!

第 1 站 保家山 Burger Saan 手工和牛漢堡店

觀塘新開一間手工和牛漢堡店「保家山 Burger Saan」,用上高質的澳洲和牛,而每塊和牛都經過精準的烹煮,將肉汁鎖緊,牛味極濃郁。除了一般的和牛漢堡,更有足料的泡菜豬肉漢堡。不同口味的漢堡均會用上不同的自家調製醬汁,特別貼近香港人口味。

保家山 Burger Saan

地址: 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三座5樓O室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12:00 - 19:00

電話:59291186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Master Room

觀塘海濱一帶的商業大廈新開一間咖啡店,水泥工業風為主題的Cafe Master Room環境舒適,樓底高加上有多面落地大玻璃,空間感十足。Cafe提供多款輕食、意粉、甜品、咖啡等,包括西班牙蛋餅、Tiramisu窩夫、美式炸魚薯條,適合大家同朋友一齊渡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Master Room

地址:觀塘偉業街223號宏利金融中心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08:00 - 19:00;星期六至日10:00 - 19:00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Relish 工廈木色日系cafe

觀塘的工廈一向有很多別具風格的隱世cafe,這間新開的簡約日系cafe「Relish」,菜式以西日式為主,包括有北海道帶子紫薯意大利飯、生酮巴斯克蛋糕、抹茶戚風蛋糕等等。除了歎到美食之外,亦有出售日本直送的雜貨及傢俬,例如日製餐具、醬料、茶包等。餐廳環境舒適,最適合更朋友閨蜜飲咖啡聚會閒聊。

Relish

地址:觀塘鴻圖道63-65號鴻運工業大廈5樓B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 - 16:00;18:00 - 22:00

即睇全文介紹

第 4 站 牛大人台灣火鍋吃到飽

牛大人台式火鍋放題自開業後人氣爆登,座位預約亦經常爆滿。而牛大人第六間分店進駐觀塘鱷魚恤中心,並已經開業。牛大人火鍋主打任飲任食多款由台灣直送的火鍋配料、地道小食、滷肉飯等,還有多種台式湯底可選,包括牛大人秘方麻辣鍋、牛大人紅燒牛骨鍋、酸菜白肉鴛鴦鍋等。

牛大人台灣火鍋吃到飽

地址:觀塘開源道79號鱷魚恤中心5樓

 

第 5 站 雞翼山

主張「不要儀態,只想食雞翼!」的人氣雞翼專門店「雞翼山」,提供不同創新特色口味的雞翼,例如港式避風塘蒜香雞翼、檸茶雞翼、鹹檸七雞翼、濃味三重芝士流雞翼等等,雞翼大大隻 ,即叫即炸。現在進駐觀塘裕民坊新商場,分店還有獅子山背景打卡牆,亦帶來全新4款口味,包括伯爵茶雞翼、南非香辣爆炸糖雞翼、 宮崎南蠻他他雞翼、韓風泡菜雞翼。各位觀塘街坊不妨值得一試!

雞翼山

地址:觀塘協和街33號裕民坊YM²地下G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 - 22:00

第 6 站 好叉好味

這間人氣杯裝叉燒飯在觀塘同區再開分店,只有逢星期一至五中午幾個小時營業,一開店經常很快就賣晒,可見很受附近街坊及上班一族的歡迎。杯裝叉燒飯分別有三款口味選擇:柚香、辛麻、焦蜜,更有整杯叉燒供應。

好叉好味

地址:觀塘偉業街223號宏利金融中心地下1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1:30 - 14:30;星期六至日 全日休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