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水灣好去處】淺水灣一日遊行程推介!異國風餐廳/復古庭院/純白Café

2021.05.29

夏天是去海灘游泳的季節,加上政府最近宣佈香港不少泳灘可以重開,趁天氣不錯去個淺水灣一日遊是個不錯的選擇。以下就為大家推介淺水灣一日遊行程,包括復古庭院影相打卡、異國風餐廳嘆歐陸薄餅、開放式純白Café等,放假不妨約埋朋友或者家人去個淺水灣一日遊!

第 1 站 影灣園 The Repulse Bay Arcade

影灣園前身是淺水灣酒店,於1920年建成,採用殖民時期的建築設計,並於90年代拆卸及改建成服務式住宅。影灣園保留了前酒店的面貌,有露天茶座、旋轉樓梯、復古庭院等,非常適合影相打卡!

第 2 站 Classified

位於淺水灣商場the Pulse地下的Classified,設計風格充滿異國風情,餐廳門口有韆鞦梳化,開放式設計的用餐環境,向外望更可以欣賞到180度海景。餐廳主打歐陸英食,食物份量非常充足,而且好多選擇。

 

地址︰淺水灣海灘道28號The Pulse1樓107號舖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08:00-22:00

第 3 站 % Arabica Hong Kong Repulse Bay

純白超人氣咖啡廳Arabica Hong Kong宣布登陸淺水灣!全新分店座落淺水灣商場the pulse 2樓,貫徹純白極簡主義美學,並融入型格現代設計,將咖啡廳外型打造成一個個巨型圓形外框,吸睛度十足!開放式的用餐環境,讓大家可以安坐於附近椅子、甚至是到戶外沙灘大嘆咖啡,適合各位咖啡控特意來品嚐

 

地址︰淺水灣海灘道28號The Pulse2樓205號舖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08:30-19:00

第 4 站 淺水灣泳灘

適逢政府近日宣布,16個刊憲泳灘現已重開並提供救生員服務,其中淺水灣泳灘亦是週末好去處大熱之選,在天朗氣清的春季期間,享受漫步於細沙的樂趣,甚至是帶同小朋友前來放電就最適合不過!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