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好去處】將軍澳3大影相美食推介!嘆盡泰式Fusion菜/親民價石燒和牛/海濱欣賞黃昏美景

文: 崔嘉兒
2021.11.30

將軍澳區越開越多新餐廳,既為區內居民增加不少選擇,又吸引到區外人特意到訪。今次要向大家介紹的分別是一間新開泰式Fusion菜餐廳和親民價嘆到和牛的日式石燒牛扒餐廳,兩間餐廳各有特色,絕對能讓各位大快朵頤。飲飽食醉後,大家可到將軍澳海濱散步,感受一下秋意和美美的黃昏景色。

第 1 站 ReDivine

位於將軍澳Carpi的新餐廳ReDivine,這間餐廳主打泰式和西式Fusion菜式,例如是原隻大魷魚($158)、招牌西班牙豬肋條小火山($238)、甜品拼盤($388)。這些特色菜式味道一流不過偏辣,如果不能吃辣的朋友就要在下單時同待應講聲。另外要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甜品拼盤,這個甜品是由廚師因應當日的時令材料而製作,所以每次去食也會有驚喜!

這間餐廳的裝修充滿度假感覺,亦有濃濃的波希米亞風,更特設搖搖椅卡位。最適合一大班朋友聚會時打卡,餐廳亦有室外座位,更貼心放置了溫火柱,讓大家在冬日進食也不怕凍!12月更會推出期間限定的任食日本A4和牛,只要用一個價錢就可以食到4個部位,抵到爛啊!

ReDivine

Facebook Instagram

電話:93859575

 

地址:將軍澳唐賢街33號CAPRI地下G03號舖

第 2 站 神石燒

位於坑口東港城的神石燒,這間餐廳採用自助落單形式,十足十日本的餐廳。神石燒主打石燒牛,主要出售美國Prime牛扒,有不同的特色部位,肉類質素相當有保證。除了可以石燒外,也可以選擇吉列食法,口感會相對豐富。

餐廳現時的石燒牛扒餐最平由$69起,已包括沙律吧放題,即是可以任食沙律、白飯和麵豉湯。他們亦有供應日本和牛,不用$200就可以食到日本鹿兒島A5和牛,食落去真的是入口即溶,非常推介大家一試!

神石燒


地址:將軍澳重華路8號東港城2樓265號舖

第 3 站 將軍澳海濱長廊

食到飽飽地,不妨去將軍澳海濱散步。將軍澳海濱長廊由調景嶺連接至康城,沿途有單車徑和緩跑徑,趁着黃昏來到這裏走走也很寫意。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