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好去處】荃灣汀九情侶浪漫一日遊推介!水母館燭光晚餐/汀九橋下賞日落美景

文: 曹冰冰
2022.02.05

適逢2月14日情人節,相信很多人都會悉心準備慶祝節目,與另一半留下美好的回憶。今次就為大家推介荃灣好去處,除了到浪漫的水母餐廳一邊欣賞水母,一邊品嚐高質素的西餐,還可以到汀九看日落美景!即看以下情人節好去處的提案吧!

第 1 站 荃灣探游館

電影裏的男女主角約會場景,總會在水族館裏浪漫地呈現。而荃灣「浩海立方 • 探游館」是全港首個建於市中心的海洋探索體驗館,佔地逾萬呎。場內分為多個海洋主題專區,包括全港首個結合真實海洋生物及投影效果的光影海洋觀景窗、夢幻水母萬花筒、VR海洋探秘之旅、MR水母學堂、海洋兒童樂園及特色餐飲區等。

整個探游館共有12種水母,更有屬於香港品種的獅鬃水母!當中最矚目的就是這個大觀景窗「夢幻水母萬花筒區」,配合幻彩的屏幕效果,打造出鏡花水月般的海底世界,和伴侶打卡一流!

地址:新界荃灣西楊屋道88號8樓

票價
成人: $198 
全日制小學及中學生:$168 
長者 (65歲或以上):$168 
小童 (1-12 歲):$168 
*1歲以下幼童免費入場 
**16歲以下人士需由大人陪同進場,家長需要全程照顧及陪同小朋友進行所有活動
購票詳情:<按此>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水母餐廳

若果想與另一半來個特別的用餐體驗,不妨試試在水族館用餐。探游館內有全新的水母餐廳,屬於中等價位的fine dining。每張餐桌位置旁邊,都會有小小的觀景窗。大家可以坐在觀景窗前與另一半品嚐美食,一邊欣賞體型比較小的水母。

意式火腿帶子多士($138)配上用3小時熬煮的蕃茄果醬。而海龍王沙律($158)就是蟹肉加上以魚湯、菠菜和魚膠片製成的魚青啫喱。就算是頭盤已經令人垂涎三尺!餐湯方面,龍蝦奶昔($118)用上3小時熬煮的龍蝦頭湯汁,加入忌廉打成奶泡。而甜粟米濃湯($118)配上鴨肝燉蛋,口感很特別。冬陰功海鮮長通粉($208)和紅蝦意大利麵($228)都用上豐富的海鮮材料。特別是阿根廷紅蝦,配上加入蝦頭和白酒熬煮的醬汁,簡直啖啖肉又惹味!

主菜方面亦有不同的選擇,香煎海鱸魚($268)配上蕃茄莎莎醬和焗甘荀,酸酸甜甜的很開胃。安格斯肉眼排($328)用上來自阿根廷的材料,口感鮮嫩多汁。甜品方面,大家可選擇橙香芝士蛋糕($128)、法式歌劇蛋糕($138)或馬卡龍($128)。它們都是從法國運來的,客人可要求職員在甜品上寫上祝福字句。

餐廳在製作cocktail的方面亦很有心思,杯身特別加入海洋主題,裏面是以薰衣草糖漿加蝶豆花gin酒所調配的cocktail。在夢幻的環境下品嚐美味的西餐,必定會留下難忘的回憶!

地址:新界荃灣西楊屋道88號8樓
用餐時間:90分鐘
查詢電話:3897 7333
預訂連結:<按此>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汀九村

從荃灣西出發至汀九,可在荃灣西站A出口外乘搭234B號巴士至汀九段。下車後沿著路牌往左面走,就會到達汀九村。汀九村依山而建,沿著樓梯向下伸延至海邊。透過階梯中間的小道,可望見遠處的海景和汀九大橋。階梯兩旁會有溢出的花樹和瓷磚屋頂,與另一半在坡道上拍照,感覺很夢幻。

地址:汀九青山公路汀九段11咪

第 4 站 汀九灣海灘

沿著汀九村的樓梯而下,就會來到汀九灣海灘。這個海灘雖然不算大,但正正位於汀九大橋下,可以靠近海邊遠眺大橋下的景色。大家更可以跟另一半在這裏一起欣賞浪漫的夕陽景色,為這趟情人節之旅劃上完美的句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