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歐日雜貨、食流水麵!D2 Place平日一樣潮得起

文: 和蕾
2016.01.15

D2 Place每周都會舉行不同主題的本地市集。這個知名的西九龍地標,繼旺中、葵廣後成為了年輕一代聚集的新熱點。

商場內「難得地」沒有金舖,沒有大型國際連鎖店,也沒有藥房。場內每一個小商戶都有其特色,貨品不會一式一樣,不論是原創設計或是搜羅自地球的另一邊,仔細逛定能找到新奇有趣的東西。除了周末的主題市集,平日的D2 Place一樣潮得起!

 

第 1 站 Aqua Plaza 注目零食角落

從正門進入D2 Place,第一間店就見到Aqua Plaza。店內貨品包括多款日本原創品牌的潮流服飾、手袋、生活百貨等,還有女生必買的可愛動物造型冬甩!望著小熊貓楚楚可憐的眼神,該由耳朵還是鼻子吃起啊?實在不忍心咬下去……

另一亮點是自成一角的「駄菓子Corner」,頭頂的波波燈佈置和壁上的卡通面具,都讓人聯想起日本的祭典小攤。Corner內可以找到各款日本舊式點心和零食,如喞喞啫喱棒、美味棒、電車朱古力、招財貓梳打糖等。

今次還發現了不少日本的趣怪小發明,例如放入微波爐煮白飯的碗、災難儲備用的Hello Kitty罐頭面包、蜂巢設計的蜜糖棒,都是相當實用的創意生活用品。

Aqua Plaza詳細介紹及前往方法: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2Bw9ZHgNo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Ginger Place 新設日系小家品部

位於2樓的日系服飾店Ginger Place,以簡樸復古風味的服裝為主,大部份為較成熟低調的素色衣服。

店內亦有售賣日本設計首飾和家品,都是店主親自從日本搜羅港回港!專為女生而設的香水形狀飾物袋,間格方便收藏小飾物,可愛的設計還可以放在桌上當擺設,就不用怕沒手尾,令耳環突然二缺一了。

另一新奇小用具,乍見以為是個姆明小手袋,其實背面有一透明間格,可以把智能手機放入去隔著膠片使用!就算收到whatsapp,都可以「隔空」傳訊。用完又唔駛擺返入去!

部分圖片:FB@Ginger Place

Ginger Place詳細介紹及前往方法: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2Bw1ZHwNu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Backer 日常生活小發明

Backers是一間將創意和理念附諸實行的創新發明實體店,展出各種新技術或小發明,主題圍繞日常用品。

最近展出的發明有打不翻的水杯、小型自釀啤酒廠、便攜咖啡機等。最吸引眼球的的,莫過於牆角一片亮眼七彩的靜電便條紙!這項發明大有來頭,曾榮獲2015年日本文具大賞。來自歐洲的靜電便條紙可以「貼」在任何平面,卻不需要膠紙或膠水,可以無限任撕任貼。多款顏色選擇不在話下,連透明的也有!店內牆上貼了不少樣本,可以隨便試用!

Backer詳細介紹及前往方法: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2BwxZFgNp 

即睇全文介紹

第 4 站 鮨芸館Sushi Geikan 食流水麵考你筷子功

D2 Place的3樓全層都是餐廳,中菜西餐甜品都有,還有這間提供日本菜的鮨藝館。餐廳雖名為鮨(sushi)藝館,但餐廳提供的不止有壽司魚生,還有咖喱豬扒飯、三文魚親子丼、鰻魚定食等。

稻荷烏冬和蕎麥麵也是店內的人氣之選,其中最潮的要數流水冷麵!可以選烏冬或蕎麥麵,把冷麵放入單人用的小水池,機器形成的水流會把麵緩緩沖走。想要夾起來,就要考驗一下你的筷子功!麵條浸過冰水後更爽口,感覺很適合夏天時消暑。

和食當然要配和風環境!鮨藝館有對著壽司師傅的bar台位,還有席地而坐的和室風座位,想坐高啲又得,坐低啲都得!一店滿足不同客人的需求,而且無論坐哪裡都充滿日本風情。

溫馨提示:流水冷麵($88)份量不多,一個女生剛好,而且不設「替玉」(追加麵底)。由於流水機數量有限,尤其於晚餐時段,若事前沒有預約,可能需等候逾45分鐘。

鮨芸館 Sushi Geikan 詳細介紹及前往方法: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2Bw5ZEQNo 

即睇全文介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