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個逾萬呎都市農莊登場!露營嘉年華/美食市集/農耕體驗

文: Eunice Lam
2018.04.12

葵芳新都會廣場為為了迎接春天的來臨,特意打造「Metro Green」城市綠洲,將郊外農莊與城市露營融合一起,帶來全港商場中首個全天候開放的都市農莊,佔地逾萬呎,讓大家在繁忙的都市中喘一口氣。商場戶外露天廣場舉辦的全港首個「城市露營嘉年華」,有多個大型戶外裝置,包括CHILL OUT燈牌及LED自拍牆,LED字句「life is beautiful」、「nothing really matters」,希望大家可以在這個城市農莊中暫時放下煩憂。

亦有一座3.5米高的樹屋,夢幻的粉系盪鞦韆,配上花卉盆栽牆,讓大家感受春天的氣息。附近擺放兩頂各具風格的夢幻帳篷,讓大家在逾兩米闊的帳篷中享受片刻休閒。

同場,仲有城市露營風格市集,網羅逾20個品牌,提供大型帳篷、睡袋、野炊用具、保溫瓶、營燈、服裝、戶外單車、咖啡器具、餐具等。露營嘉年華當然不少得美食,有本地製的手工肉腸、特色牛角包手沖咖啡及天然手工果醬等。

商場5樓空中花園內特設都市農莊,將於5月1日正式開放。每年將種植超過四十種農作物,包括不同種類的蔬果花草: 如蕃茄、茄子、紅莧菜、紅蘿蔔等蔬菜;士多啤梨、木瓜、檸檬等果香誘人的水果;紫蘇、薄荷、羅勒等香草;可食用的洛神花、萬壽菊、金盞花等,變成一大片綠油油的田園。到時會有低碳生活農墟▪市集及都市農耕體驗,提供即製素食、健康食品及飲品、綠色環保產品及花系產品,亦有導賞及工作坊,體驗農作物收割,食用花班戟工作坊、食用花水果藝術、乾花蠟片或押花吊咀製作工作坊。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