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牌新系列 獨家專利技術 持久修護染燙損傷頭髮

文: Moses
2018.07.06

正所謂「出得嚟玩預咗要還」,夏天一到,頭髮日曬、雨淋、吹海風、浸鹹水,除非你宅在家或者豁出去用面堅尼,否則頭髮極容易被你玩「殘」。來自韓國的Camellia Black就專為嚴重受損的髮質設計,香港人聽到這個牌子或會覺得陌生,其實它系出名門,由韓國No.1洗護髮品牌Elastine出品,品質有一定保證,還有不少加分的驚喜位。

來自濟州的天然成分

Elastine不是第一次用濟州出產的天然材料製造護髮用品,但為甚麼是濟州?因為濟州島是韓國人心目中最多原始生態、無污染的國土。Camellia Black就用了島上著名的山茶花油及黑籽植物提取物加入洗頭水,修護受損的頭髮的功效都來自這些天然成份。

韓國女團f(x)成員Krystal都用Camellia Black系列。

洗髮水以濟州島山茶花油製造,能有效修護受損髮質。

當然,不少修護產品雖然營養滿滿,但沖洗過程中輕易流走,再多的營養都如蜻蜓點水。Camellia Black的加分位在於它的Bio-Conjugation韓國專利技術,令洗頭水中的植物性角蛋白等營養緊附在髮絲上,營養不易被沖走,頭髮真正將營養「食落肚」,讓修護效果更好更持久。而且用後亦沒有平日護髮產品油油的感覺,髮絲依然飄逸乾爽,最適合香港的潮濕天氣。

無矽、無有害添加物

近年興「無矽」,除了因為其修補頭髮角質層的效果短暫,最大原因是有可能堵塞毛孔。Camellia Black洗髮露則做到了無矽配方,亦不似坊間其他洗頭水為增加效果而添加大量有害化學成份,堅決不使用甲基異噻唑啉酮(MIT)和甲基氯異噻唑啉酮(CMIT)等引起皮膚過敏反應的防腐劑,甚至連礦物油同動物性成份都冇,救髮都可以救得天然健康!

資料來源:Elastine Camellia Black Hair Care

活動資訊

  • 地址 全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