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20 | P20 Pro 人工智能帶來更理想拍攝效果

文: Moses
2018.09.06

攝力強勁的HUAWEI P20及P20 Pro自推出以來都有極高的評價,利用人工智能大幅提升拍攝體驗,當中的HUAWEI P20 Pro更採用了4,000萬像素Leica三鏡頭;P20及P20 Pro內置的Master AI人工智能拍攝功能,可因應19種不同場景和主體自動選擇拍攝模式和設置最佳拍攝參數,令相片效果更出色。

HUAWEI日前便舉辦了「HUAWEI P20 | P20 Pro 貓主子攝影體驗日」,參加者除可親身體驗HUAWEI P20及P20 Pro的強大攝力之外,體驗日更邀得曾在香港和日本參加過攝影展的貓攝達人容英傑(Basa @basacat),分享貓攝技巧,HUAWEI P20及P20 Pro的Master AI其中一個能夠辨認到的主體就是貓,貓的毛髮更細緻分明,顏色更亮麗, Basa也大讚免除拍照後執相的煩惱﹗

HUAWEI P20 及P20 Pro 的Master AI迅速把貓辨認出來。

貓攝達人容英傑(Basa @basacat)現場分享以HUAWEI P20 Pro拍攝貓主子的6大貼士:

1/ 跟貓要有眼神交流,得到貓的信任,贏取其歡心,拍攝自然事半功倍。

2/ 留意拍攝的地方和位置,甚至盡量貼地拍攝,感覺接近貓的Eye-Level。

3/ 實拍時可留意背景、構圖、比例,貓的位置,大小要合適,才能令相片看來更公整美觀。

4/ 一般來說,拍攝貓的面部、毛髮,顏色較鮮明、較銳利,加上Master AI能識別貓的樣子,會自動設定最佳參數,拍攝出來會更靚。

5/ 貓兒會郁動,如何捕捉活動中的貓,就要盡量了解其習慣,預測其下一個動作,再配合HUAWEI P20 Pro的對焦功能,就可輕易拍攝得到。

6/ 以往拍攝後很多時需要執相,令顏色更豐富,更亮麗,但HUAWEI P20 Pro的色彩及亮度表現極佳。

Basa以生動有趣的方法講解拍攝貓主子的6大貼士。

體驗日邀得貓攝達人容英傑(Basa @basacat)現場與參加者分享貓攝心得。明星貓「弟弟」與其主人Bianca當日亦在場與參加者一同交流。

除了貓攝達人Basa@bastcat教影貓之外,明星貓「弟弟」亦為在場的參加者帶來更多歡樂。參加者攜同自家的貓主子一同到場,人貓之間,打成一片。在Basa分享拍攝技巧後,參加者隨即學以致用,用HUAWEI P20 Pro拍下不少佳作。經Basa仔細品評作品後,挑選出兩位拍得最出色的參加者,分別贏取HUAWEI P20 Pro一部和HUAWEI P20一部,鼓勵他們繼續替貓主子影更多靚相!

Basa以HUAWEI P20 Pro親身示範拍攝貓主子的技巧。

體驗日花了不少花思佈置,讓參加者在不同的佈景跟貓主子拍攝。

亞軍作品:Wong Ka Yuen,獎品為HUAWEI P20黑色一部

冠軍作品:Florence Fok,獎品為 HUAWEI P20 Pro一部

參加者都十分滿意HUAWEI P20 Pro拍攝效果,能夠拍出主子可愛的一面。體驗日當日無論是嘉賓、參加者或者貓主子,都盡興而歸。

Source: HUAWEI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