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新品】天仁茗茶茶味產品登陸7-Eleven!獨家推出鐵觀音雪糕+茶味麻糬

文: TenTen
2018.09.14

不少人都鐘意到便利店買零食甜品,最近7-Eleven就推出了新一期的新款零食,其中最為觸目的就是天仁茗茶首次發售的杯裝茶味雪糕和兩款麻糬,另外還有一系列的日韓軟糖、餅乾、杯麵等,大家去便利店的時候就有更多的選擇了。

7-Eleven經常為大家搜羅各地的零食,最近又有各式新款零食登場啦。

重點推薦天仁茗茶首次出產的鐵觀音杯裝雪糕。雪糕以精心烘焙的頂級鐵觀音粉和北海道濃厚牛乳製成,不但有濃濃茶香,而且口感幼滑,相信不論是茶迷還是雪糕迷都會鐘意。

天仁茗茶鐵觀音雪糕($30)

另外今次天仁茗茶也新推出兩款綠茶麻糬,內餡有綠茶和紅豆兩種口味。口感煙韌有茶香,天仁的Fans一定不可以錯過。

天仁茗茶綠茶/紅豆夾心綠茶麻糬($19.5)

甜品方面還有樂天ʺ爽ʺ蜜桃冰凍甜品杯($20),由白桃黃桃兩種桃肉製成,充滿桃香。

此外7-Eleven也為大家帶來了多款日本蛋糕和朱古力甜點,定能滿足喜歡甜食的你。

森永 X 午後之紅茶奶茶夾心蛋糕 ($26.5)

百邦栗子夾心蛋糕五件裝($25)

百邦綠茶咖啡朱古力迷你大版福餅 ($19.5)

百邦朱古力軟心迷你大福($19.5)

百邦宇治抹茶迷你大福 87 克($19.5)

另外還有優先發售的樂天蜜桃乳酪味軟糖($15)。

以及日清豚肉泡菜味碗麵($13.5)

以上新品將會在下星期一(9月17日)開始於各7-Eleven分店陸續有售。

活動資訊

  • 日期2018年9月17日起
  • 地址 各7-Eleven分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