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美食】香港精釀啤酒節2018十月開幕 免費入場27間國際本地酒廠大曬冷

文: TenTen
2018.09.28

香港精釀啤酒節Great Hong Kong Craft Beer Festival 2018將會在10月12至13日在中上環開鑼,並將有27間來自世界各地的酒廠進駐,帶來多款特色啤酒。現場還會有美食攤、啤酒座談會和自釀工作坊,有得飲又有得學,啤酒迷一定不容錯過!

今年Great Hong Kong Craft Beer Festival 2018將會在10月12、13日一連兩日在上環PMQ元創方舉行。

今年主辦單位帶來超過13間本地酒廠及14間來自台灣、日本、韓國、英國、德國等地的精釀酒廠參展,包括Platinum Craft Brewing Co、Gosnells mead、Zoller Hof等,其中部分是第一次來港。

不少啤酒都是首次在香港登場,喜歡試新酒的朋友就最啱啦!

Coedo  (日本)

常陸野貓頭鷹(日本)

另外今次的精釀啤酒節還會有研討會和釀酒入門課程,適合希望對啤酒有更深認識的朋友。

同場還會有各式小食攤檔,可以一邊食一邊飲!

圖片來源:FB@Great Hong Kong Craft Beer Festival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