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美食】築地山貴水產 x Little Twin Stars秋之祭 推多款主題食物+精品

文: TenTen
2018.10.19

築地.山貴水產去年推出Hello Kitty櫻花祭十分成功,今年秋天築地山貴再度與Sanrio聯乘,讓Little Twin Stars換上日式和服來一個輕熟路線,推出Kiki和Lala聯乘主題美食及商品。

築地山貴x Little Twin Stars聯乘活動由10月19日至11月22日,於灣仔碼頭二樓一萬多呎的場地與顧客舉行秋日祭典, 而此聯乘活動亦是由日本國駐香港總領事館主辦的 2018「日本秋祭 in 香港 -魅力再發現-」活動之一。

場內設有多個打卡位,最矚目當然是2.4米高的3D秋日場景佈置,顧客可與Little Twin Stars於這個秋天意景下合照留念。

築地山貴更推出多款「秋之祭」主題美食,以及3款限量精美商品。各位Little Twin Stars的Fans快來築地山貴與Kiki 和Lala來個浪漫秋日約會吧!

Little Twin Stars 茗荷涼拌豆腐($68)

涼拌豆腐上印著Little Twin Stars的主題秋日圖案,配上秋季料理代表的香料-茗荷, 令整道菜色味道更精緻。

Little Twin Stars 金箔海膽手卷 ($138)

入口即溶,味道甘甜的海膽,配上流星形狀的食材, 再以金箔點綴的手卷。紫菜印有Little Twin Stars圖案,賣相吸引,令人再三回味!

Little Twin Stars 壽司盛 ($198)

Kiki 和Lala蓋住蛋被,正睡得香甜,被星星和新鮮的魚子包圍著,蛋被子下藏著6款手握壽司,絕對是相機先食!

Kiki馬卡龍宇治抹茶雪糕/ Lala馬卡龍北海道3.6牛奶雪糕 (各$88)

由Via Tokyo特製的軟雪糕,不論是茶味濃郁的宇治抹茶,還是香醇幼滑的北海道3.6牛奶雪糕,兩款口味分別配搭印上精緻可愛Kiki 和Lala圖案的馬卡龍,視覺和味覺都大滿足。

Little Twin Stars 抹茶蛋糕卷 ($68)

日本直送的抹茶蛋糕卷,配上印有金色Little Twin Stars 圖案的朱古力,是抹茶控必點。

Little Twin Stars 秋日特飲(無酒精) ($98) / Little Twin Stars 雞尾酒 ($118)

築地山貴推出Little Twin Stars專屬玻璃酒杯,並特別調制秋日特飲。特飲由咸檸檬和益力多調配,味道帶有酸咸,份外開胃!酒精控則可選Little Twin Stars雞尾酒,用上自家制的和歌山梅酒,味道酸酸甜甜,果香濃郁,亦適合女士們享用。

此外,2款特飲均送上精美杯墊和杯盒,玻璃酒杯飲用後更可直接帶回家,絕對是手信的不二之選!

築地山貴 x Little Twin Stars「秋之祭」主題商品

顧客可於築地山貴之零售區購買 主題商品或;

於 築地山貴餐廳惠顧任何一款 「秋之祭」主題美食, 即可以換購價購買其中一款「築地山貴x Little Twin Stars秋之祭」商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第一彈: (10月19日開售)

Little Twin Stars 日式便當袋(零售價: $128 換購價: $108)

小巧可愛的Little Twin Stars日式便當袋,用上拼色設計,不論是野餐或上班帶飯,既時尚又實用~

Kiki & Lala主題造型陶瓷醬油碟套裝(零售價: $198 換購價: $178)

港人最愛吃壽司,怎會少得放醬油和芥末啊!陶瓷醬油碟上印有凹凸質感的Kiki 和Lala造型,只要倒上醬油,便可清楚顯示出Little Twin Stars的圖案,實用得來更令人心情盛放~

第二彈: (10月24日開售)

Little Twin Stars 香薰石連香薰油(Autumn Star)套裝 (零售價: $178 換購價: $158)

Little Twin Stars 香薰石(零售價: $98 換購價: $88)

香薰油(Autumn Star)(零售價: $108 換購價: $98)

築地山貴特別調配屬於Little Twin Stars的Autumn味道,讓日常空間充滿淡淡芳香。用法是將數滴香薰油滴在Little Twin Stars造型的香薰石上,可令香氣在小空間中維持一段時間。非常適合放在家中或辦公室呢!

活動資訊

  • 日期2018年10月19日 - 2018年11月22日
  • 地址 築地・山貴水產 – 灣仔碼頭二樓
  • 人均消費$101 - $200
  • 開放時間中午12:00 – 晚上10: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