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個維他蒸餾水環保補水站 鼓勵自攜水樽買水(附地址及售價)

文: LorLor Lee
2018.11.02

「維他奶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推出了全港首個「維他蒸餾水環保補水站」,首部維他蒸餾水販賣機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登場。消費者可以透過電子支付,自攜水樽購買純蒸餾水,可以自選水溫及容量,方便又衛生,同時減少廢棄物,為環保出一分力!

「維他奶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推出了全港首個「維他蒸餾水環保補水站」,消費者可以透過電子支付,自攜水樽購買純蒸餾水,可以自選水溫及容量,方便又衛生,同時減少廢棄物,為環保出一分力!

首兩部「維他蒸餾水環保補水站」由今日起設置於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其中一部位於會展中心港灣道入口港灣便利店。

另一部位於展覽廳1A大堂外

採用密封設計,純蒸餾水經過多重過濾,機身內置24小時 UV殺菌,衛安全。

為迎合大眾不同容量的水樽,「環保補水站」分別提供200毫升($5)400毫升($7)600毫升蒸餾水($9),客人可以自選合適的容量。

仲可以自選水溫,分別有微涼及室溫選擇。

然後透過電子支付,再按開始就會注入蒸餾水,好方便。

目前以會展為試驗點,之後還會陸續在港九新界設置更多「維他蒸餾水環保補水站」,價格或會因應不同地區而下調。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