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美食】灣仔新開無添加手工麵包店 25層香脆牛角酥/閃電酥/菊花普洱奶茶

文: LorLor Lee
2018.12.04

鐘意食麵包的朋友可能都有聽過「品穀」這個品牌,這間無添加麵包店剛在灣仔開分店,概念店佔地過千呎,還有個開放式工場,客人可以透過玻璃看到每天新鮮製作麵包及甜品的過程。麵包店的牛角包出名特別香脆,全人手搓製,清楚可見25層的酥皮。除了有麵包之外,還有多款的法式甜品,造型精緻。新店亦加入用自家製果醬沖製的茶飲系列,去開灣仔不妨試下~

最近「品穀」這間無添加麵包店剛在灣仔開分店,除了有各款麵包之外,還有法式甜品及茶飲。

黑豹芝麻牛角,酥皮加入竹炭粉做成豹紋。($32)

切開可以見到25層人手搓製酥皮,像個蜂巢形狀,咬落外脆內軟。

另外,還有抹茶口味的牛角包。($32)

內餡有抹茶忌廉,甜度適中!

檸檬朱古力酥($27)

內有自家製蜂蜜檸檬粒同原條比利時朱古力,口感有層次。

這款融入了甜品與牛角包的閃電酥($32),同樣人手搓製酥皮面上加唔同配料,有士多啤梨、焦糖堅果等口味。

最近還新推出甜品撻系列,共有四款口味,分別有檸檬蛋白撻、朱古力撻、小山園抹茶撻、榛子柏林納撻。($36)

新店亦加入用自家製果醬沖製茶飲系列,主打手作水果茶,配搭全天然的材料。

蜂蜜菊花普洱奶茶($36),加入了明治4.3鮮奶中和普洱的味道,茶上還有炙燒蜂蜜蛋白霜。

玫瑰香片($22)、熱帶鐵觀音($36)

經過不妨試下各款無添加麵包、法式甜品~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