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熱賣!DR. JOU日版面膜 聖誕送禮自用都揀佢!

文: Moses
2018.12.21

HOHOHO~~期待已久的聖誕終於來了!大家都已經在預備聖誕派對了吧。派對前要好好護理肌膚以最光采的面目示人;日本熱賣的DR. JOU日版系列面膜終於在香港都買到了。6款全都用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質量一定有保證。趁聖誕前快快入貨作好準備,自用之餘,用來交換禮物或者開心Share送給BFF也會很受歡迎呢。

DR. JOU銀耳濃潤保濕透亮面膜 (日版) $58/5片

蘊含更濃厚的精華液,幫助打造水潤透亮肌膚。面膜均含有抽取自銀耳的植物性保濕因子——銀耳多醣體萃取,能提高含水力、舒緩乾燥。令肌膚水潤飽滿,透亮感迅速Up。

DR. JOU玻尿酸精純恆潤面膜(日版) $52/5片

使用天隱絲布膜,有效滲透,精華導入得更有效率。蘊含五種日本進口玻尿酸,能全面提升保濕效果。加上薏苡仁、黑大豆、絲瓜、水茄子等複合保濕萃取,迅速舒緩缺水帶來的不適感,撫平乾燥細紋。

DR. JOU黑珍珠濃潤嫩白面膜 $58/5片

濃潤型精華液,精華液更濃厚更保濕!達致潤滑白皙肌膚。嚴選添加頂級黑珍珠萃取液,高純度精華即時滋潤乾燥肌理,掃除黯沉與疲倦,喚醒肌膚原生的白皙透亮。

DR. JOU燕窩濃潤滋養撫紋面膜 $58/5片

NO.1濃奢配方,精華液更濃,水嫩彈滑肌膚輕鬆get!添加頂級燕窩萃取,保留燕窩珍貴保養成分唾液酸(Sialic acid),有效延緩老化。而且可減少水分流失,重現肌膚的細緻光滑感,散發年輕健康氣色。

DR. JOU玻尿酸X胺基酸潤顏活膚面膜(日版)  $52/5片

含三種玻尿酸,是森田藥粧經典保濕美肌成分,補濕力強勁,深層極緻滋潤肌膚。加上嚴選11種胺基酸,蘊含高保濕活膚因子,有效重拾活力水潤令肌膚滿有朝氣。

DR. JOU玻尿酸神經醯胺潤顏保濕面膜(日版)  $52/5片

蘊含三種玻尿酸,提供高度補濕力,乾燥肌一敷也可立即變水嫩肌。加上超級鎖水配方——神經醯胺,為乾燥的肌膚築起鎖水屏障,將水分緊緊留住,不輕易流失,冬天乾燥缺水肌最啱用。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