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部捲軸式4K電視登場 戲院級聲效/65吋大屏幕

文: Toby Mok
2019.01.22

好多人對電視機的要求愈來愈高,好多電子產品品牌為了吸引顧客都推出各式各樣的電視,而最近LG就發佈了一款最新系列電視Signature Series OLED TV R。這款電視最特別的地方是電視屏幕居然可以捲動,不使用的時候可以捲埋收納在櫃內,咁就可以更加慳位啦。一齊睇吓呢部全球首部捲軸式電視有咩賣點!

這部捲軸式電視有65吋的大屏幕,是4K的OLED電視。

電視支援聲控功能,大家可以用聲線調高或者調低電視軸的高度。

 

除此之外,電視亦可以按比例顯示出部分屏幕,作為家裡裝飾的一部分,顯示出來的小屏幕可以顯示時間、天氣、做相架等功能。

 

另外電視亦內置Google Assistant功能,可以幫大家作為音樂控制器以及控制智慧家居。

 

收納電視的櫃用純金屬製造,令電視更顯型格。

而前面的喇叭則使用了羊毛設計,官方方面聲稱這有助電視可以更清晰地播放出電影院的音質。

雖然LG最近已發布這款破格式的新電視,不過LG網頁暫時未公布價錢及公開發售時間,大家可能要再等吓啦。

圖片及資料來源:LG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