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新人妻 新年大掃除法寶!Philips SpeedPro Max全效無線吸塵機

文: Moses
2019.01.29

年廿八,洗邋遢。現代人生活繁忙,大掃除也要講求效率,尤其是幾位人妻女星,黃翠如、王君馨及江若琳,拍劇拍戲出show,日夜癲倒,做家務就更要又快又方便。難怪他們都選擇最強、最快速1的Philips SpeedPro Max全效無線吸塵機,作為她們的大掃除法寶。

快靚正!搞掂新年大掃除

市面上一般無線吸塵機都僅限於前向吸塵,花氣力又花時間。而 Philips SpeedPro Max 特別研發獨特360°全角度吸扒,四面吸力清走更多塵垢,前後左右任何角度都吸到,甚至可以有效吸走牆邊、刁鑽角落位置的塵埃,難怪三位人妻女星都選用這部全效無線吸塵機!加上它有LED燈,即使是漆黑的梳化底,都不再成問題。一推一拉就能有效去除高達99%日常塵垢、細菌及致敏原2,令家中每個角落都潔淨如新。

獨有的360°全角度吸扒,四面吸力清走更多塵垢,絕對是新年大掃除的好幫手!

吸扒特設LED燈這窩心設計,即使是漆黑的梳化底,清潔亦是零難度。

對火辣人妻王君馨來說,有了Philips SpeedPro Max,年廿八,洗邋遢,冇難度。

毛爸毛媽之選

除了吸塵,最難搞的就是見不到的塵蟎和致敏原,特別是翠如和Elaine都有飼養寵物,床褥、梳化、枕頭等都要細心清理,才可以令家人住得舒適。Philips SpeedPro Max配備升級床褥吸扒,細緻呵護你的傢俱的同時,又能更強力清潔柔軟的表面,例如床褥、抱枕和梳化等,有效去除寵物的毛髮、塵蟎以及任何碎屑,是毛爸毛媽的必備之選。

身為貓奴的Elaine,選擇吸塵機之時,當然亦會考慮到家中毛孩所需。

吸梳化上的貓毛,黃翠如覺得易如反掌。

多合一清潔法寶

考慮到各種家居清潔需求,Philips SpeedPro Max還配備綜合式窄縫吸咀/毛刷,一拉即用,無需擔心細小配件的收藏問題。簡易裝卸的集塵筒可讓用家單手清空塵垢,又可用水清洗,方便衛生。

Philips SpeedPro Max配備綜合式窄縫吸咀/毛刷,一拉即用,超級方便。

查詢:Philips 客戶服務中心 2619 9663

零售點: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建議零售價:HK$4,388

1利用Philips根據國際標準IEC60312-1研發的粗塵垢硬地板清潔測試,對2017年德國最暢銷的10款無線直立吸塵機(價格超過€300)進行了測試。2018 年1月。

2利用Philips根據國際標準IEC進行測試,結果顯示全角度吸力於一次推送可清除高達99%日常塵垢。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 地址 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