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菌、殺病毒一take過!必備最強3大消毒神器

文: Canice
2020.01.22

踏入流感季節,不論各行各業的上班族、學生在人多擠迫的街上、公共交通工具上都會被各種細菌、病毒侵襲。別以為戴了口罩就足夠,因為我們的衣物或隨身物品亦很容易依附不少病毒,更有可能將病毒帶到家中!為了健康著想,今次介紹於美國熱賣的消毒品牌Lysol的3大神器,全方位為你做好充足防備,將突然其來的病毒通通剷除!

Lysol的3大消毒殺菌神器,為你和家人做好充足防備。

神器一:美國銷量第一消毒噴霧—Lysol消毒噴霧
日常接觸的物件都有可能沾上不同的細菌、病毒,特別是我們的個人用品,例如:袋子、手提電腦、電話、鞋子等,只要將Lysol消毒噴霧輕輕噴一噴在物件上,有效殺死99.9%每天接觸到的病毒和細菌,包括:禽流感病毒、甲型流感病毒、諾如病毒、甲型肝炎病毒、大腸桿菌、腸沙門氏菌、肺炎克雷伯氏菌在內的病毒、細菌和真菌等,更可抑制霉菌生長多達1星期。
 
 
而且家中的大部分的硬質和軟質表面都用得,比如臥室軟質的床墊、枕頭、靠墊等軟質家具,因平日較少清潔及消毒的關係,反而是細菌的溫床!只要輕輕一噴Lysol消毒噴霧即可去除細菌、病毒;長期潮濕的浴室,如浴缸、廁座、浴簾、坑渠等就最容易出現霉菌而產生異味;嬰兒抵抗力不如成人之高,因此嬰兒用品如嬰兒床、尿布台、便盆座、高腳椅、嬰兒車就最易埋藏細菌令寶寶生病,噴霧可以殺死99.9%病毒及細菌,更能抑制霉菌生長,寶寶就更健康。


小貼士
•用於殺菌、抑制和預防黴菌:靜置3分鐘
•針對諾如病毒:靜置10 分鐘
•用於除臭:噴灑後風乾

神器二:Lysol消毒濕巾
同樣有效殺死99.9%病毒和細菌,Lysol消毒濕巾更可去除超過95%的過敏原,如:清除塵螨碎屑、寵物皮屑、花粉粒子等過敏原,不論是毛孩好愛者還是惜花之人就最適合!而且還適用於家中硬質無孔表面。
 
用法同樣簡單,只要打開包裝蓋,從捲筒中間拉起濕巾,通過蓋筒口處的開口傾斜拉出濕巾,擦拭於硬質無孔表面。


小貼士
•用於殺菌:靜置4分鐘
•用於抑制和預防黴菌:靜置3分鐘

神器三:Lysol多用途消毒清潔劑
想更全面保護家人的健康,當然少不了Lysol多用途消毒清潔劑,清潔劑可在6分鐘內殺死包括大腸桿菌、腸沙門氏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在內的病毒、細菌!除了殺死99.9%的病毒和細菌外,清潔劑更有效清除油漬、污漬,地板、家電外觀、可清洗的牆壁、檯面、馬桶外部、浴缸、門把手等一樣適合。


小貼士
•用於清潔:只要將用途消毒清潔劑稀釋於清水中(每升水加入20ml Lysol多用途消毒清潔劑),就可使用,如需要清除頑固污漬,亦可直接將清潔劑塗於污垢表面。
•用於殺菌:將本品塗於預先清潔的表面,靜置6分鐘後擦拭乾淨即可
•用於抑制和預防黴菌:將本品塗於預先清潔的表面,靜置3分鐘後擦拭乾淨即可(避免在餐具、玻璃器皿、碗盤、未完成塗油或打蠟的木地板上使用)

*現正於各大超市有售

Source: Lysol

活動資訊

  • 地址 Lyso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