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網購到10大台灣手信推介! 爆漿芋泥卷/楓糖布甸蛋糕/芋頭流心酥/海邊走走

文: LorLor Lee
2020.03.22

相信大家因爲疫情關係短期內不能去旅行,可能都會好掛住當地美食,其實大家都可以安在家中網購到多款台灣特色小食及熱門手信,例如爆漿芋泥卷、芋頭流心酥、海邊走走手工蛋捲等。即刻睇睇邊度有得買,止一止口癮啦!

1. 爆漿芋泥卷、雙層芋泥蛋糕

台灣「香帥蛋糕」的芋泥蛋糕及其他芋頭產品一直都被大讚芋頭味香濃,用料十足,他們的芋泥卷使用了味道較濃的台灣檳榔心芋頭,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與人工色素,口感香滑濃郁。

售賣點:台灣吃貨團

2. 阿華田巧克力麥芽布甸

在台灣一推出就爆紅的阿華田巧克力麥芽布甸不但香甜嫩滑,更有濃濃的阿華田味,不會太甜,口感軟滑。

 

售賣點:台灣吃貨團

3. 大甲師芋頭流心酥

這款大甲師出品的芋頭流心酥外層口感酥鬆,內裏還有綿密香芋包裹的鹹蛋黃流心餡,非常吸引,層次豐富。

售賣點:台灣吃貨團iCarry

4. 海邊走走手工蛋捲

這家的蛋捲都採用了最天然的在地食材製作,美味但又輕盈無負擔。最受歡迎的花生愛餡蛋捲更是用屏東立益牧場洗選蛋與純紐西蘭安佳奶油製成,金黃酥脆的餅皮包覆台灣北港新鮮研磨花生,香濃可口。不喜歡甜食的話亦可以揀肉鬆或海苔蛋捲,喜歡蛋捲的朋友不妨一試。

售賣點:海邊走走官網台灣吃貨團

5. 米滋崎楓糖布丁乳酪蛋糕

這個布丁乳酪蛋糕一共有三層口感,面層是加拿大楓糖啫喱,中間是一層焦糖布丁,配上乳酪蛋糕,口感豐富。

售賣點:台灣吃貨團

6. 微熱山丘

台灣最有名的伴手禮不得不提鳳梨酥,而微熱山丘土鳳梨酥的人氣高企。他們的土鳳梨酥都是用天然新鮮的材料製作,沒有任何人工合成的添加。另外還有蘋果酥、D24榴槤蛋捲、貓山王榴槤冰心蛋糕都值得一試。

售賣點:台灣吃貨團HKTVMALL

7. 老天祿鴨舌

台灣老字號滷水店「老天祿」不少香港人去台灣旅行都會特意買作做手信,很受港人歡迎。除了鴨舌亦有鴨翼、脆腸、雞爪等,十分入味,越嚼越香。

售賣點:台灣吃貨團

8. AMO阿默典藏蛋糕

這家的千層蛋糕都是台灣人氣手信之一,網店除了有售多款口味的千層蛋糕,還有達克瓦茲騎士忌廉曲奇。

售賣點:台灣吃貨團

9. 糖村牛軋糖

應該很多人對糖村牛軋糖都不陌生,牛軋糖的杏仁粒烤得又香又脆,奶味香濃,而牛軋糖質地軟硬適中,唔會太硬又有啲咬口,甜而不膩。更有推出不同口味如草莓、抹茶、焦糖瑪奇朵等。

售賣點:糖村官網

10. Mister donut

這間人氣冬甩連鎖店在日本、台灣都有分店,深受歡迎,當中的冬甩波堤口感煙韌,還有多款口味選擇~

售賣點:台灣吃貨團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