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美食】MAMADAY新開3層高玩味Cafe 彩虹樓梯走廊/豆腐咖啡/超濃朱古力奶

文: LorLor Lee
2020.05.30

Mamaday自開業以來憑着玩味活潑的風格,深受歡迎,亦成為不少人的打卡熱點。而近日Mamaday新開分店樓高三層由舊式唐樓活化而成的「Mamaday Studio」,以全新Cafe主題登場,主打手沖咖啡、特飲、甜品輕食。店舖設計除了走一貫玩味風格,更特別加入彩色樓梯走廊,影相一流!快啲約埋朋友去試試啦~

Mamaday新開分店樓高三層,以全新Cafe主題登場的「Mamaday Studio」近期進駐佐敦,這間Mamaday咖啡店由一幢具75年歷史的戰前舊式唐樓活化而成,改用不同色彩的壁畫塗鴉裝飾一改舊樓灰沉的色調,當中最特別加入了彩色樓梯走廊,影相打卡一流!

店內裝潢滿載心思,宣揚獨有港式幽默文化,店內角落到處可見一些玩味甚濃的搞笑字句、標語,例如「亂拋垃圾、下流賤格」、「排隊打尖、投胎你先」。店內亦放滿大型乾花球,色彩鮮艷,新潮型格。二樓設有室內座位及少量露台戶外座位,而三樓暫時還在準備中,透露將會售賣不同精品。

MAMADAY Studio主打手沖咖啡、多款特飲,包括海鹽焦糖咖啡(熱 Regular $42/Large $46;凍$46),用上自家製焦糖醬及焦糖脆脆;豆腐咖啡($46),加入了豆腐花沖製,還放入一球無添加豆腐雪糕。店舖使用自家設計的玩味圖案咖啡杯,別具特色。

而不喝咖啡的朋友就可以試試陳皮紅豆沙冰($44),消暑解渴;濃度高達73.5%的凍朱古力奶($52),味道濃郁香滑~

同時店舖亦供應「隨蛋糕心情而變化的蛋糕」,意思指蛋糕、甜品款式會不定期更改。而當日拍攝就有自家製漸層抹茶蛋糕($48)、Oreo鹹蛋黃蛋糕($48)。

 

活動資訊

  • 地址 佐敦白加士街 105 號
  • 人均消費$51 - $100
  • 開放時間營業時間:12pm-7pm(試業期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