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手袋】2020上半年5大名牌新手袋盤點 Dior/LV/Celine/Loewe/Coach

文: Tracy Chan
2020.07.03

2020年已過去一大半,多個名牌都推出了新手袋,例如Dior、LV、Celine、Loewe等,不少袋款一推出就大受歡迎,一眾女星亦紛紛入手新袋。以下就為大家盤點5款2020上半年人氣名牌新手袋,睇啱不妨可以入手。

Dior Bobby Bag $26000起

Dior推出2020秋季系列新手袋Bobby Bag,取名有向Christian Dior先生的愛犬致敬之意。手袋以拋光小牛皮或Dior Oblique 提花帆布製作,正面有磁扣綴飾「CD」扣環,背面則有熱印「30 Montaigne」標誌。秀智、李聖經、倪晨曦等女星都人手一個,大熱程度更有望成為今年的IT Bag。


CELINE Pico Belt $15000
CELINE的經典人氣手袋系列Belt Bag推出超迷你新尺寸Pico,不單是Belt Bag最小尺寸,價錢亦是系列中最親民的入門款。手袋更有荔枝色、淡灰褐、亞馬遜綠、黝黑色、及灰色5種顏色。


Louis Vuitton (LV) Pont 9 $33000
LV推出全新Pont 9系列,Pont 9手袋以滑面牛皮製作,袋身及肩帶有經典LV Circle標誌。風琴式結構不但令袋身更加立體,容量方面亦十分充足,可放下日常所需物品。新手袋一推出就大受楊丞琳、Jessica、Krystal等女星歡迎。

LOEWE Balloon Bag $17900起
LOEWE的Balloon Bag於2020年春夏季時裝騷首次亮相便引起極高討論度,Balloon Bag以小牛皮製作,屬不少女士喜歡的水桶袋款式,擁有充足的容量。Balloon Bag除了有3個尺寸外,更有以不同配色或材質的款式,非常多選擇。

COACH WILLIS TOP HANDLE 18 $3950
COACH今年初新推出的WILLIS TOP HANDLE 18靈感源自經典手袋款式,外型非常復古,採用柔軟的棒球手套鞣製皮革製造,並配有與原版相同的銷釘框及轉扣,手袋可以手提或配以肩帶斜背。

來源:Dior、LV、Celine、Loewe、COAC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