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簡易健康氣炸食譜】健康、快速、一鍵烹調 歐鎧淳至愛入廚新手神器!

文: ant
2020.07.07

三次代表香港出戰國際比賽嘅歐鎧淳(Stephanie)游水有幾強勁就係人都知,近排呢位「女飛魚」就話想進修吓廚藝,仲話全靠「秘密武器」令佢變成咗廚藝高手!講緊就係近日大熱嘅入廚神器-Philips Airfryer XXL Premium健康空氣炸鍋,即刻睇吓佢用完嘅心得啦!

「女飛魚」的「星之秘密」:海星形旋風內鍋  不一樣的立體旋風力量

喜歡吃魚的Stephanie對煮魚當然有套個人心得,就是Philips Airfryer XXL Premium健康空氣炸鍋的「星之秘密」!所謂的「星之秘密」,其實是Philips Airfryer XXL Premium健康空氣炸鍋的專利海星形旋風內鍋,經過精心設計的鍋底弧度,製造的空氣對流比一般嘅平滑鍋底快得多,可創造快7倍的熱空氣氣流*,烹調前不需預熱,速度比焗爐快1.5倍**,對於不擅入廚的人,真是件恩物!

在Rapid Air高速空氣循環技術的幫助下,無需落油就能全方位均勻加熱食物,中途不用打開空氣炸鍋把魚反轉,加上不黐底食物籃,就算是不擅入廚的「女飛魚」Stephanie,都可以把魚煎得兩面都皮脆肉嫩!另一方面,空氣炸鍋不但可以解決煎魚時的油煙味,還可以鎖住食物鮮味,Stephanie就可以輕易「以形補形」啦。

烹調其他肉類時,Rapid Air高速空氣循環技術一樣出色,配合脂肪脫離技術,煮食過程不用落油或者好少油,食物都依然保持外脆內嫩,甚至可以脂肪溶化,去除高達50%的肉類脂肪***,自然食得健康得多!

Smart Sensing智能感應技術 煮出零失敗美食

Stephanie是香港泳壇大師姐,但入廚煮食卻是十足十的新鮮人,不同菜式要用不同溫度及時間,真是考起她。不過Airfryer XXL Premium健康空氣炸鍋新增的Smart Sensing智能感應技術,可感測食材份量及食物籃的溫度,並自動調校至最適合的煮食溫度及時間,再無需揣測煮食時的溫度、時間,過程不用再費心神,新手入廚都可以「零失敗」煮出讓人垂涎欲滴的美食。

身為運動員的Stephanie和都市人一樣非常繁忙,有時想抽出時間站在爐頭前煮食都不容易。Philips Airfryer XXL Premium健康空氣炸鍋的5種智能烹調模式可自動氣炸多達5款料理,包括全雞、雞鎚、魚、自製新鮮薯條及急凍薯條,按一個按鈕就可以自動煮出不同美食,期間Stephanie可以專心做自己的事,不論是大忙人、入廚新手,還是大懶人都變廚神!

更個人化的模式設定 烤、焗、煮、炸、煎樣樣都得

為了滿足用家不同的口味,Philips Airfryer XXL Premium健康空氣炸鍋特備自訂模式,讓用家隨意選擇40°C-200°C 溫度,烤、焗、煮、炸、煎,甚至風乾和發酵麵包都同樣出色,人人都可以是萬能大廚!

烤檸檬雞

焗軟熟鮮奶麵包

魚香茄子

脆炸大雞脾薯條

煎三文魚柳配蜜糖芥末汁

 

簡易健康氣炸食譜推介

對於入廚沒太多經驗的你絕不用擔心,即醒你以下兩個新手必試食譜,不但食得健康,而且還非常簡單!

檸檬雞

與傳統的烤雞比較,以Philips Airfryer XXL Premium健康空氣炸鍋烤全雞,可減少百分之五十的脂肪,吃得健康之餘又不失傳統菜式的風味。而且可以將肉汁鎖於雞肉之內,做出外層香脆、肉質嫩滑的烤雞

材料:

雞 1隻(1.4千克)

檸檬 2個

青檸 2個

粗鹽 2茶匙

蜜糖 3湯匙

暖水 30克

做法:

1. 把雞洗淨抹乾。

2. 檸檬及青檸分別刨皮及榨汁,並與粗鹽混合成醃料。

3. 把醃料分成兩半,一半加入1湯匙蜜糖,抹在雞內腔。剩餘另一半的醃料抹在雞皮上,放入雪櫃醃過夜。

4. 把雞放入Philips Airfryer XXL Premium健康空氣炸鍋內,以180度烤30分鐘。

5. 把剩餘2湯匙蜜糖和水混合,將一半掃上雞皮上,以180度烤3分鐘。

6. 完成後,再掃剩餘的蜜糖水,以180度烤3分鐘即可享用。

 

中東烤豬仔骨

以Philips Airfryer XXL Premium健康空氣炸鍋烤豬仔骨可去除60%的肉食脂肪,同時做出外層香脆、裏層嫩滑的肉食質感。以乳酪、番茄等食材醃肉,亦可令肉食更腍滑、更易咀嚼和消化。

材料:

急凍豬仔骨 2條(1千克)

細番茄    2個

希臘乳酪   5湯匙

混合香草   3/4湯匙

蒜茸   2湯匙

粗海鹽  1茶匙

橄欖油  1.5湯匙

做法:

1. 把豬仔骨解凍,洗淨抹乾,將筋膜撕走。

2. 番茄汆水去皮,去籽後切成茸,與剩餘材料混合成醃料。

3. 把醃料抹在豬仔骨上,放入雪櫃醃過夜。

4. 把豬仔骨放入Philips Airfryer XXL Premium健康空氣炸鍋內,以180度烤22分鐘即可享用。

特大容量免預熱 Party必備!

1.4kg特大容量即使放入整隻燒雞亦輕鬆做到,而且不用預熱,最適合開party預備食物招呼朋友。Airfryer XXL Premium健康空氣炸鍋保溫長達30分鐘,何時煮,何時吃,盡在您掌握之中。

廚藝新手都可安心使用 快速清洗配件+優質食品級塗層

所有配件都可以放入洗碗碟機清洗,而且與食物接觸的配件,包括QuickClean快速清洗食物籃連可拆式網底、海星形旋風內鍋和烘焗套裝均配備優質食品級塗層,可安心使用。以後要煮好餸再不是難事,真正達到食得安全又健康!

  

* 與使用平底內鍋的飛利浦Airfryer Viva健康空氣炸鍋中測量的氣流比較

** 與傳統焗爐所烹調的炸薯條和雞鎚比較

*** 用180°C烹調3隻生雞腿24分鐘

你都想食得健康,同時成為廚藝高手?立即click入https://bit.ly/316U5Ar,入手Philips Airfryer XXL Premium健康空氣炸鍋!

Philips Airfryer XXL Premium健康空氣炸鍋

建議零售價: HK$2,998

零售點: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查詢:飛利浦客戶服務中心2619 9663

Source: Philip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