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口罩】政府購冒牌Medicom口罩 麥迪康公布官方授權零售點名單

文: Tracy Chan
2020.07.10

政府日前經物流署購得冒牌Medicom口罩,引起市民關注口罩的真偽問題。口罩商Medicom麥迪康近日就公布了正式獲Medicom官方授權的香港認可零售點,助消費者購買正牌Medicom口罩。零售點包括屈臣氏、百佳等連鎖店以及全港多間藥房,有需要的朋友記得留意。

針對政府日前經物流署購得冒牌Medicom口罩,麥迪康表示,麥迪康及其的認可授權分銷售從2020年初至今並沒有供應口罩予香港政府物流服務署。另外,又公布正式獲Medicom官方授權的香港認可零售點。

連鎖店方面,屈臣氏、百佳、一田、HKTVmall等都獲Medicom官方授權。(點擊圖片睇地點)
Medicom官方授權的香港認可零售點亦包括全港多間藥房。(點擊圖片睇地點)

港島區:
九龍區:
新界:
此外,亦有其他認可零售點。(點擊圖片睇地點)
來源:Medicom Asia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活動資訊

  • 地址 見內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